close

欲讓票者若是信任大頭我可以悄悄話給我~

 

目前只有求票者><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進去看演唱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順利...

但是依舊開個園地來讓大家讓&求&換票

 

欲換票者請留下您的換票資訊

內容如下

暱稱:

信箱:

所持有票卷張數:

位置:

價位:

場次:

欲換的場次&價位:

(換票者請自行聯繫!)

 

欲求票者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

內容如下

暱稱:

信箱:

可接受價位:

場次:

張數:

(若是有人讓票,依照留言順序連絡)

 

欲讓票者若是信任我可以請悄悄話給我,謝謝!!

 

請勿悄悄話問我有無票,請求票者留言,謝謝!

希望大家都可以進去看M團!

 

大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M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