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我ㄧ個忙

挑選~

桃紅色or白色

 晟敏毛巾(桃紅改)拷貝.jpg

晟敏毛巾(純白)拷貝.jpg

韓文意思:愛的手槍(謝謝魚提供)

設計:感謝小花~

 

e0060059_4c6972e0bc2a3.jpg

因為晟敏的愛的手槍,引發我想要製作毛巾的衝動

所以想要開板製作,但是兩個顏色真的都好喜歡

想要讓大家幫我看看,哪個顏色比較優

再去揪團&詢價&製作

麻煩大家了(鞠躬)

 

 

8/23

有關毛巾製作有詢問過製作過的朋友

表示"若是要印製成粉紅底可能會有困難,所以這邊會以白色底來做為製作方向"

今天會詢問一下韓文老師看看文字的正確性,也請小花在做毛巾圖案修改

開揪方式真的是(唉~)

50-100條.............真不知道是否能成功,是希望可以

總而言之我先把圖案文字確定(wen,我會依照你的意見請小花將槍改成手勢剪影,但是文字依舊是愛的手槍)

就先這樣,所以...若是有開揪成功我會把粉紅色製作成貼紙樣式,送給有購買的大家

因為粉紅色真的很可愛~

希望可以開揪成功!!

 

麻煩小花改圖後,這是第一次修改樣式

晟敏毛巾綜合拷貝.jpg 

正面會使用第一個有星星很勾追的圖案

被面就是使用wen建議的手勢剪影

但是應該還會再稍作修正!!

 

 

三改,再等等...

晟敏毛巾字體改拷貝.bmp 

 

經過友人指點

說"單面會比較有梗"

立刻聯絡小花,請他幫我設計單面

他立刻幫我設計

單面一版

晟敏毛巾單面改拷貝.jpg

 

 

最終決定就是下面這個樣式

晟敏毛巾單面final拷貝.jpg 

謝謝小花~~~~~(抱緊)

一直麻煩她,要求東要求西

拜託,一定要開團成功

(回家燒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