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是Super Junior

他們也沒有說過自己要成為Suoer Junior

一切都是你們這些ANTI自己幻聽

根本沒有代替也沒有加入

他們就是周覓跟亨利

這樣子的風波要到何時結束??

你們這些人腦袋拜託清醒一點

don't touch SJ13 get out, u should remember Suju only 13, 15 is nothing

這一段話真的很可笑

真的太無知了,就算是很晚認識SUJU的我也知道

他們從來沒有說過要成為要代替要進入Super Junior

說這種話的,還是有一樣想法的,醒醒!!!

不要這樣無知!!

是要傷透他們幾次心才覺得夠!!!!!!

 

我永遠忘不了小亨利曾經寫過:明知道上台面對的不是掌聲但是我還是上去了..

(我是憑藉印象,若是有更完整再請大家幫我補充..)

 

這樣兩個孩子,不要再不負責任傷害他們了!!!

 

 

(太怒了)

 

若是對我這段發言有意見或是看了不開心就自己自動離開

以上就是我個人情緒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