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自己發燒到四十度大腿內側不明疼痛外加右腳無力感很重

應該就要知道事情不妙...

我只是去掛個急診,拿個退燒藥,然後在急診室躺了兩小時就回家

隔天請了兩小時假依舊上班(從來不知道自己這樣熱愛工作耶~只能說都是為了男孩!)

os:我知道藉口有點濫XD

然後依舊是燒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地步

遊走在39快逼近40度之間

當我感覺自己原來可以燒成這樣,就去診所打了點滴,順便在SPEED音樂中醒來

當天下午還去很有名的收驚大師那兒收一下,順便喝了三口符水(收費六百)

晚上就是覺得小腿也太不對勁,匆忙洗澡完畢請同事幫忙掛號就去看醫生

像是中獎一般:是蜂窩性組織炎喔!去驗血,白血球過高就必須住院

第一個難熬是等待驗血報告,白血球果然超標,數字我不會忘記,11320

要住三人房還是單人房?

當機立斷就是一天要補助兩千的單人房,比較清幽又有自己電視,我媽也不會無聊(這時候保險重要性就顯現出來了!)

住進來前兩天高燒不退,但是其實精神好很多,大概是被嚇到關係...(畢竟打點滴手被扎四針,不是開玩笑,當下我有想揍人衝動)

不過第二天晚上,不燒了,到現在只有稍微燒一次,其餘還好,聲音有精神,笑聲宏亮

只不過醫生不會讓好心情維持太久,先是宣告無法去員工旅遊,在來就是警告若是化膿就要開刀

聽到開刀我著實要哭,我好像還市無法接受,但是到最後想最壞就是這樣吧~雖然還是很不想...只要能讓我去看KRY(我是迷妹)

今天果然有好事情發生,就是我有筆電可以使用這件事情,讓我在四方形病房內不至於太過於沉悶

然後有保險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但是不用保太多,除非營造業

and我媽今天在護理在前面滑倒,驚動一堆人,但是好險他頭戴安全帽,最佳騎士

最後我要說,醫院自助餐難吃死了!!!

&我媽今天在護理站滑倒,一堆人嚇壞衝出來,好險我媽有戴安全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