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dm_01.jpg

我有成功點到票^^

所以..

小兔,偶來了!!!!!!!!!!!!!!!!!!!!!!!!!!!!!!!!!

 

不過一直連線不進去讓我有很慌張的渡過前面15分鐘

好險端點人員都是老經驗來著,所以...經過他一番嘗試

總算,買到票了T^T

 

感謝幫我多抽一張號碼牌的圭飯情侶,

很幸運在點票同時他們接到電話表示不用買票,

所以,我就從第二順位立刻變成第一順位

只能說十分幸運

 

身懷鉅款少女

在端點花了36000

喔摸!有點驚人~

還要朋友帶現金來贖我.不然我可能走不出端點!!

 

然後我邊邊連結區有個BlueCat請大家明天去看看

或許會有一些讓票喔~

 

總之,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進去看演唱會~

 

 

 

但是我有個疑問,都抽號碼牌還要我在端點等?!

ㄟ...號碼牌意義在哪?

 

P.S.我這兒有12月1號KRYfeat敏海日本場票卷四張要讓,

一張價格含手續費&國際郵資為4500元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留下聯絡mail&暱稱&電話(用悄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