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正在高興明天要去看宇宙人小玉剃頭入伍

然後還要一起唱督逼了八督,督逼了八督督

然後我要彈手指,搖擺身軀~

我都已經想好明天我會很開心很開心了

就發生.........................................

 

機車失竊,因為我粗心key忘記抽

 

我真的很倒楣...................................T^T

拜託把我機車騎走的人快一點還我車子!!!

我很需要機車~~~~~~~~~~~~~(吶喊)

 

然後剛剛又發現臉頰長一顆痘

就是這個地方.........................

3d0950283850b5b798250a62.jpg   

左臉頰一毛一樣的所在...

 

是另類的安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