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這是感動的淚水

這真的是要我榨乾敏敏的禮物啊~~~~~

我要一直狂親那翹唇

喔摸摸~好害羞>////////////<

總之我收到禮物,好開心好溫暖~(立馬開冷氣)

謝謝泰小姐還有大姑

那個傻笑,我懂了!!!

(還在我老媽面前露出看愛人的表情,呵呵呵呵)

IMG_8841.JPG

一開宅急便箱子

我媽還說,吃的?

我也想說是果凍XDDD(是有多餓?)

IMG_8842.JPG

結果卡片說:希望我選得圖你會喜歡喔~

演唱會見喔!

我喜歡!!!!!!!!!!!!!!!!!!!!!!!!!!!!!!!!!!

演唱會我要給泰小姐公主抱~~~

IMG_8845.JPG

超級可愛!!!!!!!!!

嘴唇嘟成這樣是要我每天都犯罪嗎?????

好可愛好可愛~~~

IMG_8846.JPG  

IMG_8847.JPG

我哪捨得用,除非夜深人靜(竊笑)

IMG_8848.JPG

總之...好謝謝泰小姐&大姑

禮物好喜歡!!!!!!!!!!!!!!!!!

 

(九十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