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困在醫院無法跟直播

好險水管出現很快!!

興沖沖看完影片後...(先嘆氣一下)

呃...沒有感受到活力,尤其是小旭,太累了嗎?

總之沒有精神的美人啊,有點小失望><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請大家有意見放心理,幹聲也放心裡,罵我我就.....也不能怎樣辣!)

 

不過我要說希大剪髮後帥死人了!!!(迷妹尖叫啟動)

希.jpg

然後李晟敏需要耍酷的美人我看他卻是愈來愈可愛,那A安內???(大笑)

他跟小旭搭配那段第一Part比揪比揪比揪那裡我個人好喜歡>////<想要帶回家!

然後現在都不拍手了!!!最近幾場美人小旭沒有接到擊掌後這場乾脆不拍了..好想看喔!!!(等等回頭找視頻)

大家都換髮色&髮型,個人最喜歡希大(再度啟動迷妹尖叫)真的超級MAN!!!!!!!!!!!!!!!!!!!!

墨鏡戴這樣好迷人柳~~~再來就是童的髮色偶也喜番>////<好亮!等我辭職立馬去染(不過應該要很久)

 

 

好辣!廢話好多,大家看美人啊的演唱或許會有不一樣感覺..

 

 

另外還有待機室,敏敏坐在那邊可愛死了!

是說敏旭赫三隻都超可愛!!!!!!!!!!!!!!!!(迷妹這次爲李晟敏尖叫)

那照片,就當作是...音樂銀行的強心臟好了XDDDDDD

點一下可以觀看 

因為不給勘入影片大家就點連結唄!

 

然後還有SJ(旭圭)閃弟(溫鉉)SGWannabe合唱的My Everything

 

不過SG Wannabe唱歌真的很棒^^d喜番~~~~~~~

阿圭英文好標準喔!他講外與都沒有外國腔,羨慕!

小旭...累了嗎?(馬上打電話叫蠻牛)

然後阿圭雙眼皮我想會愈來愈自然的!!!(大笑逃走)

 

好吧!!最後要分享魔法少男!!!!!!!!!!!!!

看完整個心情會超好~黃光熙笑容會傳染,KEY好可愛唷!!!!

我想要那的啾啾(滾來滾去)

點一下看魔法少男

 

若是有截圖會補上,但是...還在下載XD

 

最後放上兩小無猜嘻笑打鬧照片

兩小無猜

好喜歡喔!!!!!!!!!!!!!!!!!!!!!!!!!!!!!

P的也太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