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誤,拜託大家不要罵我看錯重點...(大笑中)

 

先說正經(?)的好了!!!

就這樣決定..

 

今天最喜歡就是姐接跟J去掃姐接父親的墓那段,有感人T^T

在草地上坐著聊起小時候跟父親的一些事情

J也說出與母親相處的情形

有著濃濃的思念..就算是已經離開了,還是永遠在我們心中

背景音樂,是藝聲與LUNA合作的歌曲,很好聽(比...敏圭旭好聽,我是這樣覺得,我喜歡^^)

很喜歡這種若有似無的情愫在空中飄流的感覺..

 

 

還有就是電梯內,那幕超級可愛

本來只有J&姐接兩人..結果進來一堆民眾後

兩位貼在一起...我笑得超開心,這幕真的很可愛

尤其姐接有點驚慌失措表情,呵呵呵^^

 

對了...阿爸又玩棒球了

這次是九宮格,極度推薦阿爸可以去夜市玩

應該可以換得很多獎品(我完全大誤我知道!!!)

 

 

怎麼辦...我要開始不正經了(明明上面已經有點偏離了)

今天是這幕

8lr012.jpg

張晟敏因為自己惹得禍,所以去買醉

我要說,喝酒樣子也太萌

萌到就是...想把他灌醉帶回家(雖然對J很沒有禮貌,這塊我們可以先跳過)

然後回家跟阿爸鞠躬後,開始批哩啪啦說一堆

雖然不知道他在說啥,但是可以感受到他那種自卑感與無力感

就是那種想要把事情做好,想要幫助自己父親,卻更顯得自己的不足

長久的自卑感讓張晟敏壓力一定很大,由於對父親太沒禮貌,媽媽給了一巴掌

那個哭得很醜的張晟敏真的是讓人心疼,(秀秀,來我懷裡快一點!!!!!)

 

然後飛奔進去自己的房間

趴在床上放聲大哭,順便用立槌了幾下枕頭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我自己(大笑)

這麼張力十足的時候...

我...

我居然...

是...

在看...

 

 

 

 

 

 

 

 

 

 

 

 

 

趴在床上的張晟敏那渾圓的卡撐,心中還讚嘆一下,形狀真的很不錯

吼~~~~~~我真是受不了誘惑的女人

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XD

耳朵聽著他的哭聲眼睛卻是往卡撐看,請不要罵我,拜託!

 

 

 

 

好辣,跳回來...

阿母可能因為打了自己兒子巴掌很懊悔

到兒子床邊說了對不起,還有一些跟兒子鼓勵(?)的話---這我也聽不懂><

晟敏轉過身流下的淚水,這幕演得很棒!

但是他睡覺樣子好想打包回家唷!

很可愛>///////////////////<

 

 

 

 

 

 

感想都不是敢想了,是花痴文XD

張晟敏的誘惑啊~(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