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收聽可以先聊,明天補上我花轟的內文XD

 

旁邊有可愛的美人啊先享用喔^^

笑點頗多,包括敏敏學特哥哈氣咬下唇&赫宰重現出ㄘㄟˊ片段

再看好幾次都還是會會心一笑..

 

--------------------------------(UPDATE)----------------------------------

真的是太可愛了!!!(滾來滾去)

一二部比起來,偶喜歡第二部

兩個人趁著空檔閒聊還有跟著音樂花轟的樣子,有夠可愛!!!

不過第一部都讓他當男聲,有夠埋沒人才,這傢伙就是要扮女孩ㄦ啊!!可是他的專長之ㄧ咧(大笑)

不過一開始把帽子給我戴上,我還生氣一下,想說今天都是特別嘉賓了,我還要看被麥克風擋住了臉及帽T的帽子(冏)

好險一下子這傢伙就把帽子摘下,做得好這傢伙~顆顆..有聽到大家怨念(噗)

但是..這傢伙幾天沒洗頭可以來研究一下,那頭法感覺有夠油的,而且帽子可能壓太緊,帽痕超級明顯

看他一直摸頭髮,疑似偷抓癢,誇張還有調整鬢角(大笑)拜託你一下廣播就給我洗頭!!!

(是說昨晚跟隨李晟敏腳步,偶也沒洗)----我知道是我自己懶愛牽拖XD

 

二部完全就是用捧臉心態看完

有夠可愛!

這傢伙開關無法OFF耶XDDDDD

還給我偷偷撒嬌,我完全尖叫ㄚ!!!偶吃這套辣~

而且明明是赫宰拜託他撒嬌,做了赫宰那表情就是寫著受不了

欸..明明是你自己要求的!!!

一直動來動去,而且跟著唱的時候沉醉到表情管理有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好可愛~跟赫宰對唱時候兩位還一直對看

很有默契!

唱玄彬的那男人,兩位是走唱少年

主唱是赫宰(詭異)

鋼琴手後半段是指揮我們晟敏

彈鋼琴還有激動時,腦袋還向後仰(大笑)有夠投入,可愛死了!!!

然後音樂一結束慌慌張張趕快把耳機戴上那一瞬間有夠可愛..

IU的GOOD DAY

兩位也是...而且哪來idea把毛毛筆當成耳麥,敏敏虧你想到~(噗!)

我看到會心一笑,有夠可愛!!!

然後IU這首歌曲到最後會有三階高音,李晟敏你快沒氣了!!!!感覺你臉很紅XD

然後就是跟外面飯打招呼,吼~揮手樣子也好可愛唷!!!!

希望下週你還是特別嘉賓(顆顆顆...)

然後BONAMANA就是兩隻玩具

而且很多笑點(看旁邊有影片)一直重複看還是會被逗笑~

特地跑去滑壘,很用心辣!!!!不過好好笑XDDDDD

對了,李晟敏不適合beat boxing

有夠吵的,那手還一直晃來晃去

最後是用小旭的聲帶模仿<啾!>跟大家說掰掰~

結束了..真捨不得><這傢伙很乖還幫忙收拾一下桌面!

(摸頭)李晟敏最乖了!

這場KTR敏飯一定要收藏,因為因為因為...

實在是太可愛了!!!!!!!!!!!!!!!!!!!!!!!!!!!!(完全形容詞很少)

 

 

3850484_d3f58ee4cbf9497b290c11b0584df761.jpg  

做得很好,完全給你兩根大拇指..

雖然還是聽不懂你在講啥,不過看你從螢幕上顯現出來的樣貌就感到幸福

謝謝你,撫平當晚的壞心情(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