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是送出去了!

謝謝大姑TAT

大姑要去韓國前我就先問她可否幫我代送穿衣工具書出去

畢竟...倫家在韓國接機時候被保鑣推走,加上離那麼近這小子也不接收(跺腳)

算了...也不是啥他可以隨身攜帶東西,沒有送出去當下就想說不然留在韓國好了!!!

也不想增加行李的負擔,哈哈...

但是阿尼小蕾叫我還是帶回台灣留著以後有機會再送出...

沒想到就收到大姑要去韓國看控的消息...

立刻連繫大姑看可否幫偶將禮物代送出去,大姑跟小妃姐接討論完畢之後說要到藝聲爸媽餐館轉交給父母

就這樣等待大姑回國...

不過在她回國前收到簡訊...

禮物交給雲爸...禮物交給雲爸...禮物交給雲爸...禮物交給雲爸...

當下心情十分激動!!!!!交出去了TAT就算是沒有給本人但是至少是個機會阿!!!!!!!

大姑~~~~~~~~小妃姐接~~~~~~~~(飛奔抱緊)

還有照片

看!!!!!!!!!!!!!!!!!!!!!!

雲爸爸收禮物.jpg 

雲爸手中左邊那袋就是工具書還有一些阿里阿雜(大姑還丟一條葡萄口味護唇膏XD)

阿里阿咱不外乎就是:工具書(內有肉麻情書)ˋ南瓜T&湯匙鬼Tˋ愛的手槍毛巾

穿衣書到此一遊.jpg

工具書到飯粒一遊

這臉吼...我又想笑了XDDDDDD

 

總之情書大姑說還有被翻譯出來

被發現我跟敏敏求婚真是有夠害羞哈哈哈...

>//////////<

不過除了求婚我也是有寫一些恩...加油的話語辣!!!!

當然不能一整篇都對他有非分之想(雖然我一直都是..)顆顆~

 

再次..

謝謝大姑

謝謝小妃姐接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