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21 回台灣

一早爬起來,五個人我想睡都沒有3小時...

早上六點多,司機很盡責就來敲門(我們五點多就起床了!)

但是真的好累,真心認為起床是用意志力勉強撐住

IMG_1376.JPG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多想睡覺!!!!

我是站著睡吧!!!!!

反正路途都一樣,但是風景卻有點不一樣

來訪韓國,路途看到的那些天空與數目還有房子都帶點活潑的感覺

回程,就有點哀傷...沒過多久大家也沉沉睡去

IMG_1384.JPG

抵達仁川機場,我們還想說可以跟SUJU同班咧~結果他們是晚我們一天飛(嘆氣)

然後不是我要說,每一卡皮箱都超級無敵霹靂重!!!!!!!

少女們真的是促進外國經濟不遺餘力啊~

IMG_1386.JPG

每卡皮箱大概都20幾公斤....小孩子的體重柳~

而且分三台推車才放的下

IMG_1387.JPG

我好醜XDDDD

加上免疫力不好,嘴巴漲濾過性皰疹>"""<

然後整個人表情也太呆!!!!!

我都想揍扁我自己,爲何不可以甜美一點柳~

IMG_1392.JPG

其實我真的好想睡覺

我坐在椅子上也在渡菇!

好累好累~都想要放棄上飛機留在韓國睡覺(要不是沒錢!!!!)

IMG_1402.JPG

結果真的睡著了XDDDDDDDDD

我真的是很適合當街友,哪裡都可以睡沒有問題!

(到底這有啥好拿出來自豪XDDDD)

反正醒了之後阿尼說她們有去SUJU每次都會光臨的星巴克拍照

欸!!!我也要去~~~~~~

就這樣....走了有點遠的路....

IMG_1404.JPG

就是這麼小~~~~一間!!!!!

順手隨便拍一張,就趕快要進入飛機身體裡面柳~

IMG_1406.JPG

我這個到底是啥狀態不要問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是很感謝有這樣子工具可以讓我不用走路

很開心~~~~~

但是不要問我爲何擺出像張君雅一樣的笑臉(抱頭)

IMG_1416.JPG

飛機上三姐妹依舊亮麗動人

我想我就不用提XDDD

看完台灣自由時報之後就有點鼻酸

SELINA公主好勇敢TAT

PINK真的好適合她~大家都愛她!!!!!

抱著皮酸的心情幾乎是睡完全程,我想大家都是...

IMG_1422.JPG

一回到台灣,我們就一直喊:台灣也太熱!!!!!熱死了!!!!超熱!!!!!

等待再機場SJ迷妹一定覺得我們很詭異...

機場真的好多人,夜排接機,辛苦了...

跟一個海飯聊完天之後我說我想要吃我沒有知過的漢堡王(沒錯!我就是沒有吃過)

就前往填飽肚子!

在漢堡王還用五大卡行李箱擋住路人通道XD

IMG_1425.JPG

因為我沒其他人在漢堡王狂放啃食的照片只好出賣一下三妹

誰叫他講電話太忘我咩~~~(衝康三妹)

大家在漢堡王回顧一下這五天很棒的旅程

說說笑笑,還約定夏天還要造訪(希望可以!)

真的是捨不得TAT

想到要上班就更不想回家!!!(沒錢怎麼追男人?)

 

 

最後要謝謝策劃小組:小蕾阿尼,沒有你們沒有此次旅程  還有就是很棒的旅伴:二三妹,你們太北七了,我喜歡!!

(鞠躬)

 

結尾好虛我知道,畢竟我沒有出去玩只有在機場度過咩~(扁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