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瓦斯廣告

 

突然想到自己好像很懷念老爸的炒飯,大麵還有海鮮粥

尤其是炒飯,有多久沒吃了?

爸爸的炒飯總是用蒜頭爆香然後直接把白飯放下去,說這樣販會有蒜頭香比較好吃

再來就是簡單的蛋花,蔥還有一點點肉

很簡單的味道但是很久沒有吃到了...

 

我老爸總是心血來潮...

會說:我今天做了非常好吃的妳快點下來吃

然後就會面帶回笑一直看我吃,一邊看一邊問:好吃吧!我很會煮吧!

其實有時候味道真的不是很好(笑)還是會把它吃光光

然後老爸就會說:以後我在煮別的給你吃,那表情很驕傲

 

我倒底有多久沒有吃到老爸心血來潮的料理

應該是說...我倒底有多久沒有這樣跟我老爸互動

明明以前關係總是很親密..

 

雖然他有點固執腦筋硬但是他很幽默很詼諧..

雖然他很愛喝酒但是卻是說戒菸就戒菸的男子漢

雖然他長得很像黑社會老大但是其實他更像彌勒佛

雖然他跟我媽很愛吵架但是其實有時候也很肉麻

雖然嘴巴不說但是他是全天下最孝順的兒子

 

雖然我現在真的很少跟老爸講話,但是我其實很愛我老爸..

 

一邊哭一邊打文章,好模糊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