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內含爆多廢話還有髒話...不能接受就不要看~(菸

還有就是那種不準人家說成員壞話也就先離開(認真)

 IMG_9253.JPG

寫在前面

不是我要說,第一天進場前其實我收到我國中同學傳來簡訊說:xx(我本名辣!)宜蘭是海嘯警戒區,你快點到高處不要隨便亂跑,當下我就是有種幹胃痛阿!!!!我老爸老媽還在宜蘭睡午覺(!!!!!!!)

反正到最後也是沒有事()真不曉得我國中同學傳這種讓人擔憂簡訊是要幹麻!!!!!!

不過見到了大姑(你剪髮了!!!!)小妃姐接(就是忙的團團轉)螢心姐接&YO姐接~miss u all

反正就是一個忐忑不安隨時跟宜蘭朋友聯繫現在情況怎樣,反正最後還是無事一邊玩手機一邊喇賽就進場進去看演唱會~不是我要說演唱會超愛彽累….

第二天不用我說,我就是老板娘阿!!!!!!一直交貨XD而且是眼線筆(!)反正還有人誤會我是發週邊,搜哩拉~是眼線筆!謝謝小花還有兩位小幫手在我手忙腳亂之際幫了我大忙(哭哭抱緊)

還有就是小妞沒能抱抱妳真咪安餒(你懂吧TAT)YUKI你哪裡像男人可以跟我說嘛??????還有阿東就是小可愛阿….

但是不是我要說33,幹有四張票在他那裡他居然人在宜蘭說要晚點來還給我睡午覺!!!!!他是不知道他有多會賴床嗎????好險有準時到阿,不然就不是切腹自殺這麼簡單(

第三天就是跟阿霞艾瑪莎莎吃中飯,超好吃而且話題又在王道文轉這樣然後店員大陸口腔超重我都要懷疑他是阿六仔飛韓國華僑

好碎嘴喔其實我也是想要交代我就是在演唱會前面發生的小事情,顆顆

但是我要說阿尼一直說我跟33個人看演唱會很像是要尋仇,誇張!

阿對惹,走到位子上就是一個傻眼我沒有別的情緒,那麼多紙張幹你娘有點讓我苦惱,下次看演唱會螢光棒要帶還要多待兩條橡皮筋去綁手幅!!!!!

然後解說員對不起吼,我兇惹你

然後我好像也可以當解說員XDDD就是跟前後左右講解那些手幅是要衝三小,但是他們都有用我就是專心看演唱會這樣…33也是都沒用(一定要婊她一下)

開場了辣!!!!!!

Opening video

我必須要說開場影片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看耶~

因為其實我都很疑惑,WHY一定要穿披風這樣?

這樣比較有霸氣嗎?~還有就是穿梭在城市大小巷弄當個夜行者之類

賀辣!是挺有要開場的氣氛(不然咧?)但是就是有種的感覺~

配音員每次念團員名子都讓我感覺選手出場XDDDDDDD

Sorry Sorry

喔摸!其實李東海升起來我就想說幹楊33爽爆辣!李東海超帥耶~

不過就那一瞬間辣~(叼煙)

而且我不懂阿洙每次跪著出場時後都要把手張很開,腋下很熱嗎?(!

不過當李晟敏出場時候把狼我就沒在顧,所以瞬間印象就是只有李晟敏一個人噎~

第一天就站著第二天是跪著第三天是站著(我是指出場

不過第一天因為阿崔有站在我們面前所以我有分心看一下他這樣

不過李晟敏好帥柳~雖然那件衣服好像在很多場合都穿過!

不過還是帥到掉渣!!!!!!!!!

最喜歡背對觀眾後比手指那個~有種腐笑的邪惡感>///////<

Super girlKorea Ver

啊就超機女孩韓文版

周覓還有小亨利就出來一起唱

而且超機女孩有應援我也是十分不解就是大家跟著唸英文阿

反正韓文也不會~(聳肩)

而且有點遠所以就看一群人在大舞台哈這段好弱喔~

!第二天赫宰出現RAP時候我有看赫宰,因為比較近..

後面應該會一直弱下去吧~(叼煙)

Don't don(feat TRAX&亨利周覓)

李晟敏你跟神童一直聊天你不要以為燈光沒有照到你就沒有人發現!!!!!

我眼光可是一直瞄你都忘記要注意前面唱歌的人惹!!!

不過我要說阿姐出來時候也太HIGH,還有J跟囧模,不過這是311的組合就是

312就改成囧模與周覓(J就太開心腳受傷了哭哭)

李晟敏從我眼前飛上天著鞭炮,我只能說帥呆啦!!!!!

我心中的敏神立刻把一開場海神給擠掉(李東海掰唷!)

雖然說好像都是假彈(癡情說亨利小提琴弓離琴有點遠XD)

不過不影響表演,至少帥呆辣幹!

阿姐打鼓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囧模雖然有點放空臉蛋是電吉他有夠棒

還有就是J本人也超帥!!!!!!!但是周覓唱三小老實說我沒有認真聽,我只是一直說周覓好煩XD

打完認真覺得大家會認為我是周覓的安踢之類(

寶藍色氣球

就是阿洙還有晟敏做在公園板凳上上吹藍色氣球

小妹妹在旁邊很開心看著他們吹

李晟敏肺活量比較好因為氣球比較大顆喔呵..

No other

其實我就是一直在等待李晟敏身上掛氣球飛出來耶~

馬的超可愛怎麼會這樣誰可以告訴我!!!!

但是我必須要說舞台特效有必要銃康搖滾區ELF???

馬的一堆紙片,好險湯匙鬼版子夠大!

不過在大也擋不了成千上萬碎紙片,第一天柃北衣服鞋子外套脫下來全都是紙!!!!!!!!!

第二天第三天好險就是座位區,沒有被噴到,!

各國摔男子

就是自我介紹,老實說很有梗這樣!

阿姐每次出場都用扇子遮臉,依稀記得有一天他有說你們讓我笑之類辣~揪甘心,這一秒是阿姐的俘虜

然後就是阿崔,我實在是不懂他幹麻每個人出來他都要走向前!!!!然後沒事做就是摸摸鼻子走回去這樣..

再來順序真的忘記我只能隨便打我有印象

藝聲,台灣好綁這樣XDDDDDDD而且印地安扇子到底啥用處我其實看不太懂,就是被丟在一旁的命運

阿圭就是挺可愛辣!(但是我其實想說北爛)印象最深就是他跳太完美阿XDDDD哪招,超好笑!用這些北爛招收服33~

小旭老實說他最後螢幕比YA時候鼻孔有撐大吧XDDDDDD出來時候好勾追~就一貫的大家好我是哩需,我矮尼悶~

李晟敏WHY要用牙齒談小吉他???然後出場就是把吉他當小手槍之類,一樣就是我是剩敏,其餘不要問我,我忘記!!!!!好像有我愛妳們之類三小(摳鼻孔)

赫宰就是有種你塗黑露上半身阿!!!!用銀魚剔牙泰北爛了!牙縫會變大柳~四十四十四十四十XDDDD

東海我都不想講,還不就是親愛寶貝變成親愛夢中情人(他念猛種青ㄖㄣ),帽子很像錄音是麥克風

神童可愛死了!!!!!老實說我覺得他最有梗也最有誠意~世上只有媽媽好,包青天,九九乘法表,!好險我九九乘法表沒忘柳(拍胸)不過全場大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我想爸爸都要哭哭了(老爸我也愛你)

最後是狂丟水的有錢人阿洙,那笑聲超北爛,就是一個誇張的中東富商之類,哈哈哈哈哈哈想到他笑聲打到這邊我又偷笑了!

告白(Korea Ver

老實說頭掉下來真的太北爛了,而且第一天阿洙有穿變態大叔黑外套但是第二天第三天他就沒有穿

這招到底是誰想出來,幹超有梗阿!!!!但是連續看三天覺得第三天最好笑,李晟敏跟誰在那邊玩的時候我看得好開心,約莫是在B區後方揍來揍去XDDDDDDDD

印象就只有這樣(抱頭)

Good person

很好,這段完全喪失記憶

我只記得印象中李晟敏跟神童在D區玩拍手掌遊戲,神童還搶走麥克風…313時候!

顛倒歌

趴在地上翹腳就是犯規沒有別句話阿!!!!!!!!!!!!!!!!

不過因為赫宰趴在我前面我只能默默捧臉說赫宰好可愛這樣,超近的辣幹!33買到第四排

而且赫宰還一直偷看結束沒有,但李晟敏跟阿洙就是衝康赫宰跟神童阿,之後居然滾在地上

他們是穿白色的耶~洗衣ㄚ珠媽哭哭

SOLO舞台:小時後的夢想成就了現在的我

……………………………..(沉默)

但是最後一句夢會造就現在的我,很勵志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受用(摳鼻)

畢竟能夠真正實現夢想的人又有幾個?

擁抱所謂夢想到最後還是在社會中混沌過去….(有點嚴肅SORRY)

然後不是我要說,這三天SOLO我跟33個很悠閒(翹腳)

我們就是專心(?)..

厲旭-春日(Feat吉他:晟敏)

李晟敏好棒TAT是吉他好帥()而且他就是不搶風頭,彈完就自己走下舞台!

而且好喜歡李晟敏談及他的身影,很棒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進步柳這傢伙(拍胸)

小旭唱得很棒但是我就是比較專注在李晟敏(小旭哭哭)

圭賢-新不了情

報告:第一天放空,第二天身體不舒服,第三天最後一分鐘(可能不到)高音有把我魂魄叫回來

一直打哈欠XDDDDDDD!我有沒有這麼機掰

但是他一定有上水管找蕭靜騰版本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銀赫&東海-I wanna love you

就超帥ㄚ!!!!而且李赫宰衣服那一片可能適用魔鬼氈黏在西裝外套上面吧!

只要用力扯下來,好險身材不錯!!!!!

李東海就算了XDDDD腰間肉都出現惹(東海哭哭)

不過李東海升天時候很帥辣(想要補救啥?)

利特-Kiss Goodbye

阿洙!!!!!!!!!!!!!!!!!!!!!!!!!!!!!!!!!!!!!!!!!!!!!!!!!!!!!!!!!!!!!!!!!!!(先迷妹尖叫一下)

馬的阿洙三天都讓我入迷,!難以失歪阿!!!!!!!!!!!!!!!!!!!!!!!!!!!

有沒有這麼好聽辣比力宏棒^^d

但是最後一直送飛吻我有倒退一下,我跟三三說我比較希望他吐大氣,一致達成共識!

始源-Looking for the day

第一天始源脫掉衣服時候我有想說:!聖歌也要脫嗎?

但其實是露出裡面傳教T!

第二天第三天十字架應援很成功我都有看到柳^^d延續二巡十字架

不過我還是機掰的跟33小話說:我拿香的耶!(用台語)

兩個人立馬在搖區&位子大笑XDDDDDDD

Henry-Baby

33真的很機掰說他聽到喔~~~~~~~~~~~~~~~時候覺得小亨利要唱愛情釀的酒,幹小亨利中文沒有好到這樣其實(!

但是我也猜錯我也為他要上I’M  YOURS…

不過小亨利大加分阿!可愛死了幹!

但是他走路WHY一直ABC誰可以告訴我?

好喜歡看小亨利彈鋼琴喔~(迷妹口吻)

不是我要說,亨利真的比較好喊,換氣比較順~所以我有跟著喊XD

晟敏-If you leave

33問我會不會緊繃

我就想說FC不知道看幾個了(其實沒有超過5)一定可以很接受

但是過程中我快要把33手臂捏斷(33表示:我錯了嗎?)

不過這傢伙就是長大我沒別句話好說(叼煙)

只是女舞者每次搓乳頭我都會想說:這傢伙會不會有反應,下台急奔廁所(我到底在想啥!!!!!)

最後一天敏()粉紅色應援好棒^^d

還有就是我的性感敏手幅也GOOD!我都叫前後左右不要舉阿六的,要舉台灣才是愛台丸~

不可以被阿共控制阿!!!!!!!!(!離題)

銀赫-Down

馬的就是一個國際巨星的氣場,一開始融合中國武術之類的舞蹈我個人很喜歡,有點雲門舞集(!

然後後面戴墨鏡,老實說小巨蛋很暗我很擔心赫宰跌倒之類(還是拌到)!真的這樣我會笑出來XD

不過李赫宰超帥,是對嘴也沒差阿!!!!!!!!!

Super Junior T 用音樂拒絕肥胖星球之類的

這影片也超北爛而且崔始源你連在影片也要脫告訴我是WHY!

好險你是青春偶像耶,不然這麼愛裸露真的會報警

不過影片真的超北爛,眼淚三小的李東海超有梗

而且李晟敏胸前好多毛我好想拔喔!!!!!!(默默覺得應該是李赫宰很多毛

哈哈哈哈哈這影片有阿姐但是表演沒阿姐我哭哭

好想看李晟敏摸阿姐卡撐(

TOK TOK TOK

這首歌曲就一整個那卡西,我第一天跟33個在搖區欸!超大聲旁邊都沒有人一起我心裡頓時感覺有點孤單(劃圈圈)

不過這三天李晟敏一直被彈喉嚨我看了都覺得很痛,最後一天還破音,我大笑XDDDDD有點糗但是很可愛就算惹~

不過豆豆豆真的是演唱會專用歌曲,因為現實生活中我聽這首歌曲都會引人側目

然後李東海跟李赫宰就是恩愛情侶阿!!!!李東海還看不過李赫宰牽李晟敏的手,從中間CUT掉兩位耶….

這就是王道阿!!!!!!!!!!!!!!!!!!!!!!!!!!!(滾來滾去)

You & I

阿圭很忙碌XD要衝出來到中間唸RAP,有一天還撞到牙齒(阿帕!)

然後就是成員玩得很開心的一首歌曲,第二天還第三天李晟敏李赫宰金厲旭在台上跳舞很勾追

喔摸這段也有點弱,畢竟我只有比YA的印象,不能再多了

Song for you

!李東海好可愛,一直跟他跳愛心舞我都要溶化惹(這時候先把李晟敏忘記)

而且就是小鹿班比眼睛阿!!!!!!!!!!!

第三天小旭扭的樣子也蓋勾追()

不過我很忙要看遠方的李晟敏還要看很近的小旭()

這首歌印象就是大家一起跳舞這樣

周覓-瀟灑小姐

看完之後我決定以後就是要叫他拜狐仙的MISS

馬的我第一天近距離看MISS周我跟33個人手抓超緊

我們真的很緊繃,如果搖滾區後面有路我應該會帶著33私奔(蕭鈞文哭哭)

馬的不要讓我這麼有負擔好不好MISS!!!!!!

你這樣子笑我其實壓力有點大耶(扶後頸)

導致我第二天就是以找手機藉口帶過這段表演(MISS周哭哭)

第三天我還生氣說:他一定要這樣嗎????????????

動作片(利特、藝聲、神童、晟敏、東海)

李晟敏打架超帥ㄚ!!!!果然天生就是要走武打明星這條路(!

不過看影片時候我問33:why只有李東海拿槍?

33:可能李東海不會打架或是比較弱之類的話

阿洙都只拿刀,李東海你拿槍這樣對嗎???????

Shake it up

我要老實說這裡我記憶喪失,三天都是….

就依稀記得有紅外套,紅褲子還有背後透明網子衣

知道我在說誰吧….

紅外套就是搶眼沒有別句話!!!!

淡是紅褲子衣出來必須全副精神在紅褲子上面因為難得!

Twins

老實說311這裡開始李晟敏就沒力

臉色不大好(不要問我未何有這種感覺,就是我視力好還有自以為

反正我就看他有點無力,以前跳舞都有力道但是就開始軟綿綿

好險千手觀音人被擺在中後方,可以不用太認真~

實現恩珠願望

挺溫馨的影片…..

!(點頭)

Hate U, Love U

三場下來我就是在注意阿崔跟李晟敏腳長度的差別

阿崔就腳踏實地,李晟敏就是….雙腳虛晃XDDDDDDD

我每天都要跟33提一次:!你看李晟敏腿好短喔~(機車

In my dream

我必須要說第二天完全就是被李晟敏殺死ㄚ!!!!

美好的笑容,然後都偷偷跟大家打招呼(小舞台萬歲!!!!)

雖然她一直不拿愛的手槍毛巾(wen已經很努力給他,有看到還是不拿)()

不過那種笑容此生只有晟敏有阿~(感嘆)

李晟敏我愛你!!!(迷妹大喊)

 

好吧我必須要說這樣會沒完沒了

所以我決定分兩篇文章發XDDDDD

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