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兩位小歌迷見超級大偶像

(說錯還有一位歌迷在家,一位歌迷是經紀人)

看到阿妹,李晟敏變超乖,完全沒有聲音,害羞遮臉樣子用想像就超可愛!!!!!

還自彈自唱給阿妹聽(only for mei)
















先跟大家說晚安,沒有聽到的人快快聽

李晟敏很用力說中文喔!!!

 

110513 update

遇到心目中的偶像,阿妹~兩位一定超興奮

小旭還可以用中文打招呼,李晟敏完全安靜是怎樣XDDDD

:張惠妹姐接,萌死了!!!感覺阿妹也被逗得很樂~

不過阿圭沒有來很可惜,好像本來也想要來,所以為了彌補遺憾(?)放一下阿圭清唱如果你也聽說給阿妹聽,還說:是在沒有看歌詞狀態下唱的!阿妹感覺很開心因為很厲害啊~

(A-mei 我們)

播放完畢,兩位小歌迷就說:好聽~~~~感動~~~~

而且李晟敏居然有自彈自唱給阿妹聽,only for a-mei好羨慕!!!!!!!!我也想要聽~~

不過我是緊張是啥辣!!!文法很不通XD

有啥話要對阿妹說?

小旭:簽名會,我想去你的簽名會(不過那時候你人在日本)

晟敏:我說,很漂亮(阿妹逗得很開心,ken:晟敏好可愛,因為晟敏害羞用手遮臉)因為太漂亮,所以我不敢看(這傢伙這傢伙這傢伙是要收服姐接的啊!!!!!)

若是阿妹去韓國,兩位可是要當招待

李晟敏:每天招待(!高手高手)

反正ken預言他們會在金曲獎遇到,GOOD!!!!!!!!!!希望可以唷~呵呵^^

(A-mei 我最親愛的)

【李晟敏超緊張,就是小歌迷遇到心目中偶像,緊張的要死,聲音有點緊繃XD還用手遮住臉!哈哈哈哈哈不過還是要甜言蜜語~


今天是一壓殺殺,史丹利去上海,今天是敏旭陪伴ken來主持^^

先打招呼:你好~好久不見!觀眾朋友們我是晟敏,我是厲旭...

然後李晟敏一直在那邊躁動不安,因為他正坐著的椅子是偶像mei剛剛坐的椅子,耳機也是mei用過的

李晟敏興奮到不行,能夠想像他口水要流下來了XD

原來圭賢每天都在唱如果你也聽說,所以晟敏也學會所以有唱一小段(其實是一句)

敏吶!多學一些中文歌曲吧^^

 

等等有厲旭日記時間

ken被問到:你感動嗎?會哭嗎?

原來是因為聽到厲旭很有誠意的日記加上晟敏板週(伴奏)讓ken覺得很慚愧也決定要好好努力學韓文

晟敏也說:我會努力(學中文)

希望你中文快點進步,但是感覺有點難,因為你要回韓國了...呵呵~

晟敏介紹~~~~~~~~

被問:你聽得懂嗎?

晟敏:聽得懂~全部 全部 我聽得懂...(可愛死了)

飛輪海:至少還有我,我們(M)的歌中,至少還有你

那時候晟敏政在唱來過倒辣XD

大家一起哼唱至少還有你,但是李晟敏太含糊帶過去,小旭立刻吐槽:你在幹嘛?

介紹這首歌:飛輪海是我們的朋友,上通告時候有碰到飛輪海,我們跟飛輪海約說有空一起去打保齡球還有運動,所以今天下雨突然想起飛輪海

ken:下雨時候不是要吃泡菜煎餅嗎?

經過小旭解釋才知道,原來韓國在下雨天時候都習慣會吃泡菜煎餅

相約要去宿舍煎泡菜煎餅,是我們大廚師小旭嗎?還是ALEX?

不過ALEX被報料(大笑)

原來他也是mei迷,剛剛有跟阿妹擁抱,所以臉超紅

小旭還說:我以為爆炸 要爆炸(可以想像ALEX臉有多紅了!!!!!)他被笑~~~~~

不過阿圭一定很羨慕,回家立刻熊抱ALEX吧!

(飛輪海-至少還有我)

 

厲旭唸日記時間,晟敏伴奏

今天是唸去動物園

而且我好訝異小旭沒有去過動物園

所以他說到紅鶴,猴子,還有就是企鵝走路很可愛

大像他覺得不稀奇因為在泰國就看過

不過這傢伙看到長頸鹿居然想要哭,離開時還買了長頸鹿玩偶,說一定要帶回韓國並且要取名子

小旭阿~~~~~~~~~~~~~~~~~~~~~~~~~~~~~~你把動物園出體驗給了台灣柳~~~~~~~~~~~~~~~~~

不過小旭中文真的進步超多,很多詞彙都用得很棒,真的是太厲害了^^d

好喜歡ken教晟敏一字一句講中文的感覺,晟敏超像小學生,可愛!!!

晟敏被問到有沒有看書

他回答有的時候小旭笑聲好有玄機XDDDD

他說他在看書時候小旭已經睡著了...但是問他看啥書他也說:忘記了

我相信你一定是太忙沒有機會看書辣(拍肩)不用勉強不用勉強(壞心笑開來~)

 

厲旭介紹:FIR-我們的愛

這首歌是我喜歡的歌曲,2009年開歌迷會唱過了,這首歌曲很有名,歌曲真的好聽,娛樂E世代聽眾朋友請聽

(FIR-我們的愛)

 

ken把厲旭叫圭賢,被厲旭說:你真的過分

要講活動了!!!

厲旭:娛樂E世代觀眾朋友我是厲旭其實我們5/21有簽名會,在台北,希望你們來支持我們,在娛樂E世代第一次公佈,請聽到的觀眾朋友一定要來...一言為定!

晟敏:(用韓文中文交錯)簽名會 5月21號 請大家多多參予~

到底在哪裡?晟敏說:請上AVEX官網查詢喔^^

 

要結尾拉!!!!!

厲旭:今天我開心 你們, 很開心,我想念你們,真的我愛你們

晟敏:(亂翻譯)意思是說簽名會裡或許會唱歌也說不定喔~(就被卡掉了!!!!)

總之這傢伙賣了關子

521就算沒有抽中,我應該也會去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