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韓國下大雨耶~(哭哭)

不過我有帶夾腳拖鞋!!

然後這次也要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而且偶要去看敏丹尼爾,好想他喔!!!!!!!!!(滾來滾去)

5769564_9fef6db8dc8f4c655d7457ddfb393bb3.jpg

是三人應援團~只是我忘記臺灣兩字(倒)

算惹,老娘長得應該像台灣人吧!!!(最近曬黑好像有點像歹歹)

拜托不要誤認我是東南亞歌迷,我會哭著在雨中奔跑~~~~~~~

 

還有就是我再前一個禮拜大概就收完行李箱的一半以上,覺得自己很有效率

但是,昨天原本住的民宿說沒有房間,就在我們要出國的前兩天通知,這樣對嗎?哪招?

害我跟小蕾兩個大半夜打國際電話詢問空房間,而且因為我第一次打國際,還去知識家看看教學~

不過我想接到我電話韓國人都要冒汗,只有兩個會講中文,其餘都是英文,但是~

我本人英文爛到一個人神共憤地步,接到我電話的人應該都想要把電話摔下去吧?!

因為被我用爛英文攻擊,所以都想要快點掛我電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最後好險在今天早上確定有房間,喔摸!!!前一天!!!!

會不會太殺?

總之,順利就好~順順利利就好!!!!!!!

不過出國前這麼倒楣希望出國後一切都要好起來啊~~~~~~~~~(大喊)

 

 

 

先這樣,我會注意安全小心不要生病,然後會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