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回台灣補

 

今天丹尼爾感覺有疲憊感,最後時候...(或許是我想太多><'')

有大舌頭兩次,不過有即時挽回

老實講昨天唱得比較穩,今天可能是連續兩天關係,真的有小地方讓我捏了把冷汗,擔心他氣不足

不過依舊閃閃發亮的李晟敏喔!

 

建議要看這部音樂劇的朋友,可以看兩場,比較可以了解完整一點,我自己感想,供參..

 

對了,今天遇到爸爸&弟弟,還有一位BLOG潛水姐姐....^^

還有打擾爸爸一下,合照了!!!

爸爸人很好還被我用熱切眼神觀望,弟弟也長得好喔~~~但是好像比我矮...(偷笑)

 

 

恩......先這樣!

晚安,今天雨很大,但是我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