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到這傢伙要出演音樂劇時候,就決定無論如何要去看一次他所演的音樂劇

跟演唱會不一樣,是不一樣的李晟敏,站在台上眼神閃亮閃亮,渾身就是十足的自信感

以前只能在照片裡面感受發光的眼睛,現場看到真的是很激動,就是那股無法言喻的心情~

 

在出發前發生了不是很順利的小插曲

我們訂的房間在出發前幾天利用mail表達最後兩天沒有房間這件事...

我印象中是隔兩天我人就要去韓國惹~民宿現在哪招?

害得我與小蕾兩個人在當天晚上緊張的打國際電話給韓國好幾民宿

並且使用爛英文攻擊招數!!!(發動~)

順利的找到這次的民宿:Travelers A,在乙之路四街四號出口出來很近就到了~(順便給個小資訊這樣...)

 

就這樣子帶著很開心很爽(?)的心情要出發了

在高鐵還把韓圜用成醬子當扇子搧,踏馬的好像有錢人!!!

這種金額如果是台幣就太好惹~~~~~~~

tn_P1090356.JPG

 

抵達桃園機場,然後...就在覺得一切好像都順利進行時候,馬的出現了!!!!!!

首爾淹水消息...(容我深吸一口菸)<-又不抽XD

而且還有看到照片,不是普通的淹水耶!!!!!!!還有地鐵也有淹水....

當下不是一個胃痛可以解決...我這個人又比較搞操環一點...

就是一個完全無法以輕鬆姿態來看待這件事,船到橋頭自然直,但是現在淹水!!!!!船都要被滅頂了...(大哭)

tn_P1090360.JPG

柃著沉重(其實還好辣XD)行李,在機場開始狂打電話,先請朋友幫我們問劇場電話

看是不是可以先詢問一下公演狀況,看有沒有可能延後或是停止演出...

FUCK!!!!!!!全韓文語音,又念超快!!!!!!!(哭哭)

反正就是一個讓人著急到不行狀況...(走來走去)

還遇到同樣是要去看Jack the Ripper的小妹妹們(踏馬的年紀小到我有點慌張...好青春洋溢!!!)

他們很天真的說要先回明洞放行李再去領票看音樂劇,立刻被我跟小蕾制止~

一定來不及阿!!!!!!加上淹水....(哭哭)

請他們先跟民宿溝通好會晚點回去後,決定大家一起衝!!!!!

劃位時候小蕾根地勤人員表示因為我們在趕音樂劇麻煩請他們幫我們劃在出口旁....

這時候精神很緊繃啊~(抖腳)

tn_P1090365.JPG

台灣天氣真的很好!!!!!

有夠熱,而且藍天白雲~難以想像兩個半小時飛過去是烏雲密佈大雨滂沱....(倒)

 

入關後先用網路查詢忠武劇場另外電話,便開始搜尋韓國人...

總之就是在我們後面聊天的這四個了!!!!

本來以為是一家人,到了韓國發現一切是誤會XDDDDDDD

很曲折的請小妹妹們的韓文老師先將我們的問題講給他們聽,再請他們利用電話打給劇場工作人員

聯繫好之後拿出我的小餅乾當作謝禮,呵呵^^

而且左邊數來第二個女生他也有看Jack the Ripper,是喜歡嚴基俊的允珍xi

tn_P1090366.JPG

總之,問題解決之後我們心情有比較放心了!!!

還跟允珍xi的朋友說他用的毛毯是OPEN醬,女朋友是MOMOKO

 

到了登機室,我立刻打包包把脫鞋取出...

tn_P1090376.JPG

拖鞋是生日禮物,謝謝君君我的愛~(啾!)

換上拖鞋後整個很free,心情已經在韓國了!!!!!

但是我背包超重,畢竟裡面兩台相機,一雙布鞋還有一堆哩哩扣扣...

肩膀上小人瞬間爆增!!!!!!(倒下)

 

tn_P1090381.JPG

這時候的擔心已經小小小小的惹~

雖然還是會操環,但是這些事情要到韓國才知道啊....(酒)

tn_P1090384.JPG

天氣真的好的要命!!!!!

藍天白雲的~

我心裡還想說,誤傳!!!!首爾大雨一定是誤傳啊~~~~~~

是個怎樣都不願意面對現實的心情XD

tn_P1090391.JPG

今天飛機餐好吃耶!!!!

是海鮮來著~

左下方麵包好好吃,跟上次一樣味道~沒有變!

tn_P1090394.JPG

好吃的海鮮麵!!!!!!

餓死了,我花了不到十分鐘解決完畢...

tn_P1090397.JPG

由於我一直跟空姐one more cola...

要到第三次左右,她直接給我採罐XD

大概是覺得我一直要有點煩...但是人家只是想要喝可樂咩~(嘟嘴>3<)

tn_P1090399.JPG

其實我只是想要顯示我到底是有多渴?

可樂+水+咖啡

重點可樂是續杯XDDDDDDDDDDDDDD

 

一抵達到機場,飛機降落地停穩後我們五個人就衝到出口排隊

門都沒有打開耶!是有多急XDDDDDD

空姐大概是被我們氣勢嚇到這樣...

總之門一開我們就狂衝,一路奔跑

後面三個小妹妹一直說很累不行...沒有體力怎麻追星!!!!

姐接我老骨頭(欸)衝超快的!!!

入關也不用排隊,因為我們第一個到這樣XD

不過行李也太慢出現>"""""<

只好趁等行李解決上廁所問路大事,好險允珍xi也要搭機場快線~~~~~~~

就跟著他一起走去搭機場快線...

tn_P1090403.JPG

機場快線的票,這張票4300韓圜,不過卡片回收可以退500

機場快線真的超快,對於大雨滂沱狂塞車的趕路人(也就是我們)來說是福音,是福音啊!!!

tn_P1090407.JPG

一路上我用著破爛韓文跟允珍xi聊天

聊到幾歲,住哪~

允珍xi是釜山人,喔!我立馬接鄭容和!!!!

還衝康一下鄭小學生,說他還是唱歌好,因為演戲真的不怎樣XD(大笑)

不過偶像真的是溝通好橋樑(有嗎?)

反正光是亂談時間也就很快過去..

允珍xi謝謝你喔~^^

被怪怪台灣追星族纏上,還幫了很多忙~~!!!

 

總而言之抵達首爾火車站我們就開始尋找寄放行李的置物櫃

阿揪媽人超好幫我們解決問題,畢竟我們不會使用啊~

而且首爾火車站寄放行李尺寸超多,所以大家若要趕路可以參考我這次的戰史!!!

 

搭上計程車,講了目的地之後,看一下時間,七點出頭!!!!!

完全來得及阿~~~

真的是太好惹~(擦淚)

tn_P1090411.JPG

終於到了劇場外,有沒有看到!!!

嘖嘖...李晟敏臉好暗><

tn_P1090415.JPG

當然要觀光客一下

拍一下紀念照

馬的!!!!!頭髮好糟><"

tn_P1090417.JPG

正門我想我不用多解釋吧!!!!

反正看表演&領票買周邊全都要二樓解決~

不過一樓wc比較沒有人等倒是真的~

重點是,因為有一區塊被圍起來,所以米花籃全部往上移!!!!!!!

這樣很難找耶...(倒下)

tn_P1090418.JPG

一奔上二樓就立刻找米花藍,二樓走一大圈就是沒看到...

往三樓入口走去,就在樓梯間,重點是!!!!!!!

國旗可能因為移動了米花籃就掉下來了...(哭哭)

立刻打app請明天要來的妮可小姐不要忘記幫我帶"雙面膠"

tn_P1090419.JPG

真的真的不是我弄掉的喔!!!!!!!!

(急忙澄清)

tn_P1090421.JPG

適逢剛要進場,所以這裡好空喔!!!!!

一定要來一張全景才口以阿~顆顆^^

但是工作人員一直喊演出要開始,所以衝忙拍完後就進去找座位...

八排五號...

tn_P1090422.JPG

從我這ㄦ看過去的視野

挺進,有點斜~因為是臨時決定要看727首演,所以很晚才買票^^

前後左右都是中飯

老實說,看表演品質不是很好,一直講話,然後手機螢幕一直亮,還有的直接稅下去等李晟敏出現再起床==

總而言之沒有禮貌!!

不過一開場真的很震撼~安德森的獨唱就讓我雞皮疙瘩...

無論是看音樂劇目的的晟敏,還有所有台上演員,都是咬cd上台!!!!!!

表演也很棒,整個演出沒有空白發楞時間,劇情緊湊,整個起承轉合非常的優秀

是倒序法來作為開場演出....

內容我就不贅述,不過李晟敏一出場高亢聲音跟他唱著sj歌曲有很大不一樣...(這不是廢話嗎?)

好聽~雖然跟其他不能相比較,但是在我看來,是很棒的!!!!(另一部份也是因為我沒有看過其他音樂劇關係^^)

跟葛蘿莉亞在前部,有夠粉紅!!!!!!(後面中飯讀秒!!!!!!!!!!!!!!!!!!!)翻桌..

 

放一下日飯MAI友情提供錄音檔案^^

這兩段可以清楚了解到丹尼爾為何會入歧途...

也可以聽聽敏不同於歌手的表現方式^^

   

 唱得超好的,所有演員^^d

 

tn_P1090425.JPG

中場休息,跟小蕾兩個人就在場外亂晃

走到一樓先看看地形(欸!)之後上樓時....

我:那好像是晟敏健身教練

小蕾:好像是耶!

我:去看看

就追下去,不過教練就不給拍,還繞過我們!!!!!!!

丟完菸之後接繞路走耶....走超快的.....

教練不是很高辣XD(婊一下)這是背影.....

 

坐回自己座位後,我就跟後面的中飯講:可不可以請你們等等看表演講話小聲一點,因為我跟我朋友想要專心看演出...

他們連忙說抱歉,但是我居然忘記要叫旁邊不要玩手機(倒地)

 

啊!對了~

一定要稱讚李晟敏一下~

有場是精神分裂很嚴重戲碼(應該知道我說啥吼!!!!!)

原本很擔心這傢伙不能駕馭得好,結果他演得很不錯!!!!!!!!(各位姐妹起立鼓掌)

看完那幕對他完全有種很驕傲的心,畢竟他跟申成宇對戲本就會比較有點壓迫感

但是他卻處理消化的很好,取得表演中的平衡點,不會太過度但也不會被壓制

總而言之,真的看完那幕二十分鐘左右的尾聲戲,心裡真的很激動,真的!!!!!!!!!!!!


結束了!!!!!!

下面是我自己拍攝的잭더리퍼謝幕影片,可以聽到0727主要演員很厲害的唱功喔!!!!!



重點是,那時候門關起來我就想說:欸!!!!!!!丹尼爾咧????

應該有注意到我一直動來動去XD因為我在找丹尼爾辣!!!!!

啊~仔細聽丹尼爾唱啥喔,因為他破梗~(笑)

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個傑克存在(?)

好久不見......

 

下面是我自己拍有夠糊的謝幕照,哈哈哈哈哈太糊了...

算惹畢竟我這ㄦ也不是高清大圖供應處!!!!!(欸..)

大家看看就好窩^^"

tn_P1030860.JPG

向辛苦的樂手致敬!!!!

tn_P1030870.JPG

是前輩們的小寵物,敏丹尼爾來著!!!

tn_P1030874.JPG

牽著葛蘿莉亞的手離場....

好後悔沒有用攝影(哭哭)

因為申成宇用他迷人的嗓音問著全場:我們晟敏可愛吧?!

全場:對~~~~~~~~~~~~~~~~~~~~

我為何沒有錄!!!!!!!!!!(翻自己桌...)

只能自己回憶了><"

啊!申成宇高音真的好棒!!!!!!!!!!!!!!!!!!!!!!!!!

 

不過一結束,我跟小蕾兩個人就衝向小蕾說的幸運地點(他之前在這出口堵到草阿粿,還勾手!!!!!!!)

tn_P1030876.JPG

就這樣在門前緊張的等

拿著自製應援小版子耐心等

忽然一陣騷動.....

金厲旭快速走過來!!!!!!!

tn_P1030886.JPG

其實還有跟教練辣!

不過這時候教練放一邊,厲旭擺中間~顆顆

tn_P1030888.JPG

超近的!!!!!!!!!!!!!!

順便一說,小旭比我矮<--我真的很壞!

當天穿好看好看好看死了~很勾追阿~~~~!!!

tn_P1030892.JPG

再來是等到李志勳

應該是下午場演完留下看表演

小蕾還跟他打招呼喔!!!!!重點是用很磁性聲音回小蕾(小蕾倒地)

然後就一直等,想說到底要等到何時....

終於!!!!!!!!!!!

tn_P1030894.JPG

是李晟敏!!!!!!!!

但是他一出現就一湧而上,但其實沒有很多人在這個洞等(笑)

大家都在外頭守株待兔,所以不太清楚工作人員出入口這邊發生大事!!!!!

一出現很靦腆的笑,看得出來沒有喜頭也沒有卸妝

然後有點被嚇到,所以就被工作人員趕緊推進去...

tn_P1030896.JPG

被推進去之前跟大家打招呼樣子有夠可愛!!!!!!!!!!!!!

(我倒)(小蕾倒)

tn_P1030897.JPG

因為有歌迷要送禮物,所以有等一下

探頭探腦樣子也好勾追喔!!!!!!!(激動奔跑~~~~~~)

tn_P1030891.JPG

小蕾說,晟敏有看到我們激動揮舞這個小應援物!!!!!!!

我哭哭T^T

大拇指啊!!!!!^^d

 

因為晟敏進去了,所以我們就想說他會不會再度出現,抱著這樣心情等阿等~

tn_P1030901.JPG

是美麗的波莉姐接

老實說我有被波莉醉酒那場戲打到

好嗓音好演技,舉手投足都很棒

她一出現,要求合照也大方接受

人超級無敵霹靂親切!!!!!!!!!!

tn_P1030906.JPG

接下來是安德森!!!!!!

好帥~~~~~

大家一直給他簽名,我超猶豫要不要,因為我擔心我簽的時候晟敏出現

但是最後好險有給安德森簽名而且李晟敏還沒有出現...

他人超好,會問你的名子喔!!!!

 

 

 

不過就這樣永無止盡等,等到警衛杯杯說:沒人了,全走掉了....

裡面有秘密通道ㄚ!!!!!!!!!!!!!!!!!!!!!!!!!!!!!!!!!!!!!!!!!!

只好摸摸鼻子搭計程車回家,重點是又大雨....(倒下)

 

到的首爾火車站提行李之後要轉回這次住的民宿

我們在撘計程車處一直被拒載,真的超心急...

好不容易有一台願意,先讓三個小妹妹回民宿,我們想說等等應該也會遇到...

不過連續被三台車拒絕後希望開始渺茫...

有到署光出現,是小酌的上班族阿揪西,他幫我們跟計程車司機溝通,表示我們是從台灣來,請司機務必載我們一趟..

計程車司機先打電話給民宿問路後開始急駛,然後到了乙支路四街1235678出口,大概繞了三圈

司機一直用手機根民宿溝通,而且一直說咪秋叟,我也很緊張,也一直在後面說:我也快瘋了

那位民宿的人不會報路!!!!!!!!!!!!!!!!!!!!!(翻桌)

結果我們在司機繞完三圈後請他讓我門下車,因為我們想說直接找比較快,也不要浪費司機先生手機費...

司機先生應該感到解脫,我們也覺得很抱歉...

那位民宿的小哥,你給我記著!!!!(新仇加上舊恨)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進了房間,搞定冷氣後(因為一直感應不良...)

不是休息而是去打電腦跟吃飯,當時一點多....我們吃晚餐...

晚餐是很難吃的泡麵...

223697_1706470801163_1819857846_1138066_7672236_n.jpg

真的超難吃的,只好喝完湯,交代一下今天心路歷程並且報平安後,就準備去休息了^^

 

不過今天很美滿,據說一堆人說沒有等到敏,但是我們因為有小蕾這位識途老馬...

嗨~李晟敏!

 

 

P.S.

我的阿月真的是月界迷妹第一把交椅=="

晚上洗澡時後發現他跟我說HELLO...

想必是看演出看到太激動,太愛李晟敏了,所以就現身...

完全太早來!!!!!!!!!!!!!!(翻桌)

屢試不爽耶!!!!!!!!!只要李晟敏來阿月一定會報到,這次還給我早來,到底哪招???

(哭哭臉)第一天,阿月來...我後面還有五天....(遠望)

 

 

 

好吧!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REA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