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超死迷妹,慎入!

 

 

就是昨天晚上老娘我夢見李晟敏!!!!!!!

我喜歡SJ以來夢SJ的人就兩次(加上昨天是三次!)

一次阿崔再來就李晟敏...

 

阿崔那個太白爛我一定要講一下XD

就是夢見我還有阿崔玩摔角(認真的那種)

然後我就被摔出去,超痛!!!!!!

我就爬不起來阿~(畢竟我也是女孩子,夢裡也是!!!)

阿崔好像就很愧疚,說要請吃飯...

我就說:那要有游泳池的地方吃飯...(不要問我爲何會講這種莫名奇妙的話!!!!!!!!!!!!)

阿崔:可是有游泳池的地方不能刷卡耶...(靠北,完全莫名奇妙XDDDDDDD)

總之我就醒了....

幹!我怎麼夢這種的辣,老娘也要少女一點啊!!!!!!!!!(從內心喊出來..)

 

第二次終於被我盼到李晟敏

老娘去看SS3台北場,他拿一堆氣球那摸悶往我這ㄦ飛過來...

當時是冬天,我一激動把襪子給用腳脫下來,就莫名奇妙醒了==

五官都沒看清楚....(大哭跑走~~~~~~~~~~~)

 

睽違很久!!!!!!!!

我要感謝名人帶路!!!!!!!!!!

我夢見我好像去三小SJ的一個活動,我就跟李晟敏講...

我:李晟敏我會補送生日禮物給你....(莫名奇妙開頭XDDDDD)

敏:(驚訝狀)

我:相信我!!!(差點沒發四)

敏:就感激的抱住偶(大羞)還幫我在白紙上(?)簽名,有中文名子喔!!!!!!(幹!好迷妹XDDDDDD)<--而且爲何我忘記帶CD!!!!!!!!!!!!

我:那你要不要去吃瓜仔雞麵?(爲何!!!!!!!!!==")<---而且完全跳tone

敏:那我可以跟厲旭一起嗎?

.

..

...

....

.....

......

我就醒了....我就醒了....我就醒了....
我就醒了....我就醒了....我就醒了....

幹!我想跟小可愛二人組去吃瓜仔雞麵!!!!!!!!!!!!!!!!!!!!!!!!!!!!!!!!(拍桌)

我就這樣醒了,也太晴天霹靂.....(哭哭)

瓜子雞麵~~~~~~~~~~~~~~~~(誤!)

 

 

吼唷!

馬的,下次可以讓我夢有點起頭跟結尾,還有連貫性好嗎?

這麼沒有邏輯是WHY???????

 

 

 

附上夢中人照片...

2 (3).jpg

阿崔好有力氣,居然可以將我摔出去!!!!!!

畢竟大抖胖胖....(好辣!今天有下定決心要減一下肥....)

2 (9).jpg

欸,下次可以跟我正常一點在夢中見面嗎?

還有就是....我有買CD不是故意拿紙要給你簽名.....(大哭~~~~)

2 (20).jpg  

你都沒出場我就醒了....

 

好吧!下次請正常一點出現喔~(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