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下敏敏昨天彈貝斯手指頭很靈活照片...

387870_347039458643623_100000127145643_1576960_547959885_n.jpg

欸!他會貝斯其實我昨天才知道欸....(聳肩)

總之嘟嘴神馬的,超級可愛啊!!!!!!!!!!!!!!!!!!!!!!!

 

 

(進入正題)

 

 

想到明天跟後天就要買票...緊張阿!!!!!

雖然說票價漲價,位子變少,海外保留票,7-11合作的送票活動

拉哩拉雜出來可以買的票愈來愈少

該幹樵的一點也不能少,該買的票還是要買...

雖然被愛裝熟的侯姐氣得半死,但是氣壞也是我們自己身體及心情

我們又不可能幫他數鈔票...

只能在小七跨年順便默默在點票時祝李晟敏生日快樂...

 

講很多不得不抱怨一下(胃痛)

從一開始賣票日期更改開始這場搶票大戰彷彿就是一場鬧劇

票價漲價,售票日期是跨年(所以硬生生把聚會取消..)

然後得之7-11合作送票&海外保留票券

哇靠!台灣場實在是太像一場高潮不斷連續劇...

雖然罵得要死但是還是要繼續觀看劇情走向

幾天一爆訓練大家心臟,好吧!至少在沒有買到票時候心臟抽痛次數會小幅一點(會嗎?)

 

看到海外保留票我ㄧ定要好好罵一下...

我記得我現在站的土地是台灣這塊寶島

它是福爾摩沙沒錯吧???

(歪頭)

為何我以為我我可能會買錯地方的票券

買成亞洲不分區場...

雖然說那幾區的票不可能全部賣給海外,但是台灣票很難搶我想侯姐應該知曉吧!!!

票價漲你說成本變高,唔...我接受

售票日期更換你說還有事情要商討巴拉巴拉,唔...我接受

7-11合作送票,因為是合作廠商,唔...我勉強接受

但是這是台灣啊!!!!!

海外保留票券是三小辣!!!!幹!!!!!!!!!!!!!!!!!!!!!

台灣台灣台灣台灣台灣!!!!!!!!!!!!!!!!!!!!!!!!!!!

我踏的土地是台灣的土地,喝的是台灣的水,還吃台灣土雞,講台語,罵國罵....

但是我現在居然看到海外保留票券!!!!!!!!!!!!!!!!(尖叫)

雖然說還是要去買票但是我ㄧ定要樵一下!!!(很大一下)

台灣迷妹苦逼,看海外場要跟其他國家ELF搶票,哪有啥海外保留票券

去韓國看可能還會遇上詐騙集團,進不去會場....

日本場有螢光棒可以拿然後週邊又超級棒...

台灣迷妹超苦逼但是侯姐不會了解

因為他只要去參加慶功宴講講廢話就好啦~(菸)

我才不想要聽啥慶功宴很開心,廢話難道他們慶功宴要大哭嗎?(歪頭)

說好難過好難過,不想要敬酒...之類的話....

我只想要安心買票然後去看演唱會就好....

(再度嘆氣)

 

總之...

大家買票加油~

畢竟只有迷妹最了解迷妹痛苦

那個用網路妖來妖去裝熟的侯姐,唔...我跟他不熟...

 

啊!有侯姐迷妹存在拜託不要批判我,因為我最近情緒不是很穩定...

你默默離開就好....(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