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新年快樂啊!!!

還有還有...李晟敏生日快樂~~~~

 

(立馬布浪費時間切入重點)

 

總之我是挺慶幸小七賣票,雖然一開始我幹樵過,但是經過這兩天,我完全覺得

小七大好!!!!!!!!!!!!!!!!!!!!!(大拇指一百支)

 

不過也知道(誰?)身為宜蘭人夜排似乎有點瞎掉,所以我兩天都是選擇天微亮時出門

第一天2011-12-31

AM06:24抵達從我家步行不用兩分鐘的小七

一進去立馬詢問:請問有人抬i-bon嗎?如果沒有那我是第一個

小七店員:(一臉莫名奇妙)沒有阿.............................

我:好~(不猶豫走到i-bon前)

大概07:15分左右腳很痠(幹!我真的很沒有用)

店員說要借我補貨用小梯子,當時還有點害羞所以我回絕惹~

約莫08:30外出買早餐,然後就坐在梯子上....沒辦法~腳好痠咩....(抓頭)

1231-1.jpg

這就是我臨時座位區,馬的有點可憐耶!!!

吃完早餐腸胃蠕動,跟店員講說我回家方便一下

一回到家我媽就問說:第幾個

我很驕傲又挺胸說:六點半去排,第一!

我媽露出欣慰的微笑XD

 

不過我還是從家裡帶椅子去小七惹,走在路上鄰居就只看我一個啊!!!

1231-2.jpg   

從家裡帶來不穩的椅子一張

開始老僧入定...定在機台前面

然後開始滑手機...幹!好險我弟有送充電器,不然沒有電我該怎麻半~~~~~~(喊)

1231-3.jpg  

但是其實我真的很擔心碰到認識的鄰居啊~

畢竟被問到在幹麻我也會慌慌張張不知道該怎麻回答!!!!(走來走去)

好險只有阿弟仔買遊戲點數還有一些婦女印紅利醬子

看他們按都很順我其實有點開心XD

然後約莫11點幫小七店員折東西打發時間

坐在那裡時間踏馬的過超慢!!!!!!(摔椅子)

 

總之時間來到12:59分

期間來了四個人走了兩個

只有我&一個學生&一個媽媽在排隊

 

開始點票!!!!!!!!!!!!!!!!!!!!!!!!!(緊張)

幹,一直被踢出來,到13:09分進去根本就沒有票拉....(菸)

期間選位子選好後就說沒有位子

一直都是這樣我要崩潰了!!!!!!!!!!!!!!!!!!!!!!!!!!!

剛剛那些人列印點數還有紅利明明就超順阿.............(氣音)

這台機器一張都沒有買到頓時幹意無限,只好15:30再戰

另外兩個朋友都有買到票當機立斷15:30不排

我只好回家半小時再走去小七.....

 

結果我懷疑沒有票可以清(死人臉)

點一張也無法結帳導致我快要把i-bon砸壞...

好險好險幫忙點票徐癡情還有這次很順跟i-bon是朋友的桑桑有買到搖滾區

(鬆一口氣)

原來我前幾天很雖小也不能順利買到票

 

我跟店員宣佈:明天我不來惹~(其實他們也沒差!)

 

第二天...

2012-01-01

一早劉阿尼就打給我說:事態嚴重不要再睡惹~(當時沒有六點)

我:怎樣?

阿尼:你快點起來~~~我剛剛跑五間小七才找到一間沒有人排的

我:幹!也太扯....(立馬驚醒)

所以六點半我準時出家門,外面超冷,當下有想說上班如此準時就好....(菸)

 

我決定往市區去!!!!!

但是又不是很市區就是~是一所學校旁邊(如此詳細解說到底是要說給誰聽!!!)

BTW對面是酒廠...XD

 

一進去小七就問:請問有人排隊嗎?

小七店員:沒有唷~昨天有人排....

我:那我可以跟你要號碼牌嗎?因為我擔心有插隊情形...

0101號碼排.jpg  

於是硬要了號碼牌~

而且還順便得知昨天這家店有賣出票!!!!!!(大喜)

立馬把包包卸下,就是這間惹!!!!!

 

還遇見很可愛的狗狗

可能是跨年走丟了,身上很香而且很親人

377131_2128909801874_1819857846_1383666_1873013344_n.jpg  

我一直像神經病一樣問客人要不要養

而且牠似乎肚子餓....

所以立馬買飼料,這傢伙根本狼吞虎嚥,吃了兩盒西沙(另外一盒是另外一個客人買的)

還陪這狗狗去大解~

但是沒多久牠居然就跟著一對情侶跑了....................

店員原本要帶回家說,無奈我們無法任意離開小七(大哭)

(P.S.後續追蹤,狗狗跑去學校了~有小朋友跟他玩)

 

(跳一下)

總知道七點多有位妹妹就來排隊了~

店員也給他二號的號碼牌~

我們就坐在桌子前面開始聊天...

期間他還想要看書(真乖!)

不過我真是大惡魔.....

我:不用看了辣~根本看不下去...

唔...他就把書收起來惹....

 

總之就是這樣....

一直聊天&看影片還有吃完中餐

我大概小睡十分鐘因為胸悶就又起來

已經快要一點了

連小七店員也進入備戰狀態!!!!!!!!

 

我突然跟妹妹說:買乖乖!!!!!!

因為好像有用感覺~~~~噗!

這時候都會變成迷信的大嬸XD

然後就..............................

乖乖大神.jpg  

我們會不會太貪心了~(笑倒)

連店員還有顧客都很神奇的看著我們!!!!

 

妹妹在12:58分開始撥117

13:00點進去,居然系統沒開始....頓時錯愕但是立馬又再試一次...

期間被踢出來約莫三次吧~順利的

點到票惹!!!!!!!!!!!!!!!!!!!!!!!!!!!!!!!!!!!!!(舉國同歡)

連小七店員也都替我們開心還幫我們先結帳(我要哭哭)

妹妹也是,第八排...

幹!有乖乖大神鎮壓果然很有效啊~~~~~(轉圈)

 

在小七裡面好像在自己房間裡面一樣一直尖叫,真的是難得經驗

一切辛苦都值得惹!!!!!!!

 

走出小七,幹!只有字可以形容阿~

外面空氣有夠棒的!!!!

 

手上的單子也有夠棒的~~~

^^d

0203票券.jpg  

爽辣!!!!!!!!!!!!!!!!!!!!!!!!!!!!!!!!!!!!!!!!!!!!!!!!!!!

 

雖然這次買票比往常買所有票都還要累

等待時間也更久

但是,看到結果我都要哭了QQ

 

沒有買到的朋友,1/7再戰小七

我們相約SS4!!!!!!!!!!!!!!!!!!!!!!!

 

 

 

2012-01-01大頭搶票後體力虛脫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