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149b0dgw1dph5iea0zyj.jpg

海灘球神馬的...(挖鼻孔) 

fr.台灣聯合應援(maybe...)

 

對我來說看演唱會不就是好好看,專心看台上表演

最大應援我就是拿自己的版子+螢光棒+肩膀上有毛巾醬子

這樣已經很忙但是台灣應援卻好像認為ELF有八隻手&兩顆腦這樣...

 

我下午大概看一下聯合應援的公告,光是團體應援就10種............

10種欸!!!!!四場演唱會下來有10種欸!!!!!

 

雖然我也不是場場看,畢竟一場演唱會不便宜..(菸)4800不是開玩笑的!!!

默默記下應援的項目---->

1.掀紙板

2.螢光棒排字

3.滾海灘球

4.飛天魚

6.拋採帶

7.演唱會到一半要換成寶藍衣(還有團購柳!)

8.大拇指

9.全場手幅應援

10.二安應援(去年不是失敗嗎?==")

FUCK!光是團體應援就這樣,加上九個人(maybe十個人)的應援

整場就只要記我何時要衝三小就好,何必看演唱會

 

而且不是演唱會吧~是同樂會,maybe是運動會,或是看棒球

滾球這種運動會可以玩

那些掀紙版三小我歸類同樂會

記憶中除了我在La new封王有拋過彩帶後,就是在演唱會拋了..................

 

也不用這樣衝康迷妹吧?(好吧!少數迷妹)

而且我年紀漸大(?)光是應援口號我就已經要練習(?)很久

根本也沒大腦(好吧~還有小腦)裝那些有的沒有的時機點要衝三小................(菸)

總之沒必要搞成這樣吧....

當初解散我還有點開心,想說這下可以安靜看演唱會了!!!!(握拳)

但是隨即火速CB害我措手不及....(哭哭)

這下就是這種樣子..............

 

說是開會決定韓方同意

幹!老娘也有出錢買票看演唱會,我不同意辣!!!!!!!

不要說三小那不要去看啊!!!說三小風涼話~

我就是要去看啊!!!!我也是參予者我就是要講這種風涼話怎樣!!!!!!!!

 

反正..

寶藍海崔溝!!!!!!!!!!!!!!!!!!!!!!!!!!

 

好辣~我易戰體質囉.....(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