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頂討論區有詳細的說明<---按我

------------------------------------------------------------------------------------------(碎碎念)

確定加場惹~

 

時間是2010.02.21(日)15:00

 

12/27為購票日期

 

搖滾區是早上十點買票

 

座位區則是下午一點(系統不知道會不會又偷跑)

 

全家跟年代售票都有在賣

 

我一定要盡力搶到票

 

已經老惹還要跟少女搶票實在素累人

 

只想坐在位子上好好看小兔也真素困難

 

希望這次能夠買到一張票(只有我一人去看好孤單><)

 

不免說說這次圓頂購票真的素訂惹一大堆規矩

 

買兩張票要把陪同人的姓名手機跟會員帳號KEY上審核

 

都已經買不到票還要KEY一些有的沒的是怎樣!!!(氣)

 

我個人已經決定好12/27中午12:50就要在全家守著機器

 

希望這樣可以至少拜託讓我買到票

 

我要看真人小兔阿阿阿阿阿~~~

 

 

 

 

------------------------------------------------(雖然我喜歡SUJU時間不長,看到這新聞實在是很難過)

 

話說E.L.F.應該都有看到今天的新聞

 

13+1=0

13-1=0

多一人少一人都不行

真的很難過...

演唱會是要去看

看的是不完整舞台

起範是不會參加二巡(因為他有自己的演員夢,但他的心一直都在)

強仁OPPA則是犯惹一點錯誤不知道何時會出現

現在韓庚OPPA也......

是真的嗎?希望不是!

13人要成絕響嗎?希望不要><

GDA上獲得最高榮譽的你們

哭著訴說感謝詞的你們

雖然13人13種個性卻能好好相處的你們

一起煎熬過來的你們

說著就算是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過去惹...也永遠是SUPER JUNIOR的你們

讓我因為你們努力而感動的你們

只希望這一切都是玩笑都是虛構都是編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