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不枉費我花費許多心力在這把扇子上...

整個就是受歡迎阿阿阿阿阿阿~(毆)

一直被借去拍紀念照

害我很害羞捏>///<

但是有成就感(驕傲)

220那天太睏在蛋的走廊上用扇子遮著臉睡著了

一直聽到小妹妹尖叫

李晟敏扇子ㄝ...那個人在睡覺...

整個很累的又爬起來了><

 

 

 

話說幫甜南瓜別蝴蝶結真是正確的選擇

大家都說好口愛~~~

 

 

 

 

 

 

想當初做這把扇子時候遇到一些困難

原本MIN的大小應該像BEST一樣

一時不察黏錯方向整個毀掉

變的好小...一度灰心想要放棄><

還有甜南瓜個人照選擇也是遇到大困難

看了好幾張口愛的、耍酷的、發呆的都不大滿意

最後的抉擇是....

認為最李晟敏的一張

我真的超愛這張照片

我要洗一百張放在我床頭每天跟他睡覺(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