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一堆人潮

朝我衝過來...

 

 

 

話說220-221這兩天我都有幫忙發一下週邊宣傳品

因為是免錢的加上SUJU魅力無敵

 

 

『這是我幫朋友發始源紀念名片及貼紙時發生的...』

一堆小妹妹只要看到有人從袋子拿出類似貼紙或是名片東西

眼睛就像看見獵物

開始往你這邊衝

伸手要東西

真的...真的...很。恐。怖。

因為我已經親身經歷一場差點被車撞的驚險過程

一群人開始追著要小卡片時候

他們逼近我節節敗退

終於到了馬路上...不是【邊】喔~是馬路【上】

忍不住只好大喊:等一下!我會被車撞ㄙˇ~~~

才暫時結束逼近我...

但是也才暫停約5秒...當我成功踏上人行道後...

又開始狂追!!!

直到免費週邊發完為止...

 

 

 

 

『有了經驗我發晟敏應援貼紙有了方法』

我的敏貼紙真的真的以每次發約20張來發送

且是使用障眼法

用大外套遮住我拿一堆貼紙的手

開始在人群中無聲無息的發送

有人一次要兩張一概被我回絕

因為數量有限所以...

還被小妹妹說我很兇!!!

老娘可是花時間設計出錢又出力

有拿到就好...還說我很兇!!!(想到就氣)

 

 

 

 

反正...這兩天我是有被這些小妹妹湧上來的氣勢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