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為220-221的入場票

這兩張可重要的...

沒有它偶可是進不去演唱會會場啊~

 

 

圖二為當天採買的東西

官方應援物只買了T恤

我自認為超級收斂

因為旗子一把兩百我認為很有坑錢嫌疑

照片買回家真的不知道要放哪裡

所以買了我很喜歡的乳牛晟敏T

話說一件也不便宜

980大洋!!!

另外還在演唱會前訂購hyaku爸爸應援巾一條

晟敏手燈一只

到現場向周邊攤販買了大隻的寶藍螢光棒

大到可以指揮交通了>3<

還有就是SS2及SJ-H的CD

其實本來只想買SS2的CD而已

但是SJ-H料理王封面的李小兔真的是太可愛了

所以...就入手了~

不過都挺便宜的...兩張不超過七百元!!!

還有就是印有晟敏韓字手機吊式

其實有點後悔沒買兩個

因為我現在好怕他掉漆><

 

 

 

圖三就是乳牛晟敏T

超口愛滴!!!

而且好險它T是寫"SUNGMIN"不是中國字"晟敏"(毆)

不過超級小件的><

是想說台灣女孩ㄦ都像韓國女孩ㄦ一樣瘦嗎???

還有SUJU們穿的一定是特製

那些T恤我想成員們根本穿不下!!!

怎麼辦~要試穿看看嗎???

 

 

 

 

光是兩天花費整個就是破表

別問我多少錢,是個秘密

但是可以跟你們說,超級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