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不敢相信琪沒來過綠色博覽會

畢竟綠色博覽會我每年至少都要來一次

今年我去了三次,真心覺得我是宜蘭好縣民代表~

那天好險天氣很不錯,上次來下大雨

一行人帶著小孩超級不方便的

前幾天宜蘭還是飄點雨的狀態下讓我有點擔心

IMG_6861.JPG 

其實那天風有點大

看ki的頭髮像"蕭婆"一樣就可以想像

而且我認為女人還是要有瀏海噎(毆)

掀起瀏海整個會沒安全感~

IMG_6866.JPG 

其實真的很漂亮

但是說實在有點無趣

除了我最愛的開心農場

裡面有動物,我可以待很久^^

然後sasa一直說很像國外,ki就問說:哪一國?

這段對話很沒意義我知道,但是沒意義到我覺得挺好笑

kekeke...

IMG_6867.JPG

風有點大

sasa的雨傘快被吹走

他沿路一直拿著這把傘躲太陽

老實說,我不認為有任何防曬作用...

IMG_6880.JPG

ki這張很正,放上來只是想說拍照的人是我^^

kekeke...

IMG_6900.JPG 

然後我們去看了牛仔表演

其實根本一點都不牛仔

就是穿著牛仔服裝然後跳舞變魔術

還有一字馬動作,我認為表演有點色情,兒童不宜

然後實在是太無聊太陽又有點大

就離開瞎透了的表演場地

 

這是崔始源的卡打車

神愛世人

看到我們有笑惹一下

立馬擺出親切姿勢的我

 

我姿勢是說:要坐車嗎???

但是嚇到幫忙拍照的妹妹XD

其實ki&sa也有嚇到噎~

 

晚上33來跟我們會合

找餐廳找的有點怒氣的我

因為快炒店客滿讓我有點火

最後去吃恐龍嬤

在恐龍嬤的包廂裡面我大跳鈴叮咚

我覺得對自己很驕傲

我昨天很認真練習來著!!!

但是晚上笑點部份還是由李東嘿小朋友擔當

因為他狂熱摸下體讓大家笑翻

我想...聚會沒有李東嘿是不行的

ke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