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醫院收發阿姨就打電話通知有我的包裹

而且好大一個

沒錯!!!我下去收包裹式有被嚇到

就是用啤酒箱包裝起來的

阿姨還一直問我說:買吃的吼~我不可能跟他說裡面裝的是super junior韓站寫真的(搖手指)

所以我快速簽收完畢立刻飛奔回辦公室

等待拆封時間

(拆封時間=老闆去開會時間)

 

 

封面與目錄

左上角是封面,用燙銀方式呈現挺有質感的...

左下角是包裝,一樣的字體用鋁箔類的包裝袋裝著

右上角是目錄,挺喜歡目錄的設計

右下角是Time,大概是紀錄2010為止的輝煌的super junior

 

正洙 

一開始出現成員是正洙

我們完全童顏隊長在左下角因為太近拍關係有點小細紋

不過這不礙事,可以忽略

 

希大 

接下來是阿姐(33都這麼稱呼他)

右上那張完全消婆耶~

但是左下角那張不屑感我挺喜歡的...

 

韓庚 

喔~是韓庚!!!(同事一看到韓庚出現的驚呼)

右下角有點胖胖的...

 

人中 

接下來是人中哥

不是我要說右上角那張眼白也露太多!!!

乍看之下很像翻白眼...

 

強仁 

強仁兄!!!

我真心覺得排版的人一定不怎麼愛強仁

因為看下排兩張我整個超級無言的

應該...有更好的選擇吧???

還是...這就是不得不面對的現實!!!

 

神童 

神童

右上角那張我真得覺得安堆

那張挑選的人到底是以何種眼光挑的???整個安堆!!!

但是神童的髮型真的好可愛喔!!!

 

小兔 

接下來是偶們小兔!!!

喔摸!!!小兔的笑容果然崔勾(大拇指)

還有皮膚真的很好捏(但是也太近了,我看到有嚇到,想說有必要如此近嘛???)

akilla的妝扮也令人好懷念喔!!!

其實也才去年的事情...

第一部音樂劇完全棒呀!!!(扣掉與女主角的親熱戲更好XD)

 

赫宰 

赫宰

右上角有點疲倦感

但是口罩和耳罩很好看耶!!!

戴耳罩的赫宰好純真~

 

東海 

東嘿...

同事翻到東嘿頁面完全就是稱讚(因為前幾個人拍的照片她都不滿意)

但是右上角我忍不住挑剔一下

鼻孔稱太大

左下那張一定有柔焦XD

 

始源 

始源(讓東海從同事心中第一名掉下來的這位)

同事說始源是無死角帥哥

怎樣拍都好帥

但是(搖手指)

右下角的始源在放空喔!!!

 

小胖 

金小胖

右上角又是一張倦容

是要讓看寫真的我抱著怎樣的心情啊!!!

不過小胖好適合戴眼鏡

右下角的笑容好萌~

 

起範 

隱形成員起範

右下角那張不得不讓我PO上來耶...

然後左下角的起範好頹廢喔!!!

還是那個會發亮的起範好~

 

忙內 

最後是忙內

同事說:圭賢好像中國人

讓我想到他說:服務員~(捲舌音很重)

右下角那張很好笑XD一直盯著看就會發現其中奧妙

沒有發現可以留言問我

還有,是曹圭賢不是趙奎賢

嚴重的錯誤!!!!

 

得獎123 

sorry sorry讓SUJU們站上事業高峰

在無數得獎舞臺上大放異彩

這些照片的他們看起來無比耀眼

希望2010.05四輯能讓他們再創高峰

 

內頁01 

內頁...

是完全安踢神童阿!!!

同事還問我:神童怎麼了???

他很驚訝~

(攤手)

 

內頁02 

我沒有拍太多成員篇,光是赫宰就出現兩次

但是我要告訴大家是...

我有把右下角厲旭誤認為赫宰XD

 

內頁03 

完全是私心來著

就全是我們小兔

好口愛好口愛阿!!!(旋轉中)

 

封底 

封底...

 

 

 

 

 

接下來是贈品時間

贈品 

照片六張(3大2小)

然後沒有小兔我有點sad~

然後照片也都有愛他們的人認領回去了^^

還有貼紙與手機鍊

貼紙式賣家贈送的

好口愛喔!!!

 

 

 

好了~分享文結束

其實就是靠照片撐場面

and有些安踢的話別太認真看待

畢竟我愛super junior

ke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