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BIC3那刻心情真的很開心

雖然一開封出乎我意料的小本,又讓我慌張一下,以為自己買到了甕品...

因為BIC2很大一本咩~~~

迫不及待就在辦公室開封

但是由於油墨味很重,翻了一半就放棄

但是內心已經開始倒數下班時間了...

kekeke

 

BIC3-01 

封面我想大家已經看過很多次了,還是想分享一下

BIC3-02.jpg 

目錄還有一些內頁~

BIC3-03.jpg 

左上角我真的無法忽視東嘿的大胸肌

喔!!!右下角是人中與小胖CP照!!!

李東嘿躺在韓庚胸懷會不會太陶醉???

BIC3-04.jpg 

我們小兔完全可愛~

始源完全享受~

韓庚完全笑開懷~

忙內似乎在思考...

BIC3-05.jpg 

童童與小兔那張完全可愛~OMO!!!

韓庚說:這些遊艇都是他的...kekeke~

BIC3-06.jpg 

小兔心情不好嗎???臉有點臭!!!XD

小胖身高有點不對噎...

強仁這個角度很溫柔感~

BIC3-07.jpg 

這張圖大家都望向同一方向...

人中紅眼鏡依舊掩蓋不了眼線畫很深

阿姐問說:我美嗎???

BIC3-08.jpg 

李東嘿、崔始源、朴正洙三人胸肌讓神童驚呼!!!!

重點是李東嘿練的太壯,不大適合他的臉噎...

正洙這...胸肌不大挺,不過正洙也不適合大胸肌所以可以忽略...

BIC3-09.jpg 

除了始源看起來依舊容光煥發

其餘四人看起來有點疲倦

BIC3-10.jpg 

左上角那張照片讓我想起sorry抒情版

右下角是大富翁遊戲??!!

BIC3-11.jpg 

正洙在夜店也喝柳橙汁

然後東嘿與正洙笑開懷是因為...有人被踹下水???!!!

BIC3-12.jpg 

馬場F4:起範&強仁&阿姐與小兔

BIC3-13.jpg 

強兔配愛好者一定很愛左上角的照片,但是我感覺比較像爸爸帶兒子去馬場玩...

阿姐那張完全美麗噎!!!(羨慕)

BIC3-14.jpg 

小兔特輯,即使從馬上摔下來也微笑的說沒關係!!!

其實很痛吧?我們小兔....(恩甘ㄚ)

BIC3-15.jpg 

阿姐褲子破成這樣其實可以換一條

小兔眼睛不用硬ㄍㄧㄥ這麼大辣!!!

BIC3-16.jpg 

正洙這樣完全幼齒

人中笑的好開心

童童Q毛配眼鏡整個超QQQQQQ

BIC3-17.jpg 

忙內的笑容是啥意思???

赫宰這張很誘人噎...

BIC3-18.jpg 

小胖站太高

正洙壓太低

童童好可愛

BIC3-19.jpg 

忙內有點迷濛

小胖在耍帥

東嘿在擦口水

正洙很清純

BIC3-20.jpg 

我只想說:韓庚腋下濕掉了

我真的無法忽視~~~

(逃走中)

BIC3-21.jpg 

合照是欺負人的忙內與哀嚎的赫宰

但是我無法將視線移開臉貼臉的人中與韓庚~

BIC3-22.jpg 

喔...始源中分了(狂笑)

正洙迷濛中

忙內深情看著你是我的韓庚嗎?!

BIC3-24.jpg 

重點是忙內有點累所以放空的臉

始源中分again

人中與小胖

還有到底在說啥秘密???

我要聽我要聽...

 

 

 

 

 

 

又是不負責任翻書文

有點詞窮所以依舊用照片撐場面

 

 

有些安踢的話不要太在意

畢竟我真的很愛super junior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