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昨晚還與母親鬧脾氣的我

總是愛生氣的我

對媽媽總是易怒的我

其實...真的不是個好女兒

 

但是媽媽啊~

我很愛妳,妳應該曉得

雖然我很不懂事

雖然我還幼稚

妳也是氣過就算

 

我自尊心強總是拉不下臉

妳總會以一句:想吃啥?

化解我們的尷尬

 

母女之間就是這樣

從小我就有分享事情的習慣

即使到今天依舊如此

每天總是要跟你說上幾句話

即使有些抱怨妳也耐心聽

即使我工作再怎麼受委曲跑到你房間訴苦妳也是聽完之後支持我的想法

妳說:說出來總是釋放壓力的一種...

所以有時候妳也會找我抱怨生活二三事

對不起,我偶爾會顯得不耐

但是,我永遠站在你這邊

 

我愛妳~

我的媽媽...

 

妳曾經對我說:就算全世界背叛妳,家人卻會永遠幫助妳

我一直很相信這句話,我也很高興妳跟我說了這句話

這句話,影響我很深

 

我的媽媽雖然書讀得不多,但她卻用生命經歷再跟我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