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這樣否定自己

我的心很痛

看了昨晚YS的中字翻譯

我很難過也很心疼

為何要說自己這幾年人氣度沒變化?

為何要說如果專輯大賣你的貢獻只有50張?

你很棒,你很好

你屬於舞台

在舞台上會閃閃發亮

你沒有變

看你以前到現在的照片

眼神依舊純粹

我喜歡你~因為你帶給我總是正面的力量

要怎樣才能讓你感受到大家對你的疼愛?

還是我們努力不夠?

 

 

我現在心真的很痛

我希望可以帶給你自信

也希望你自己要對自己要有自信

不准在這樣說自己了(淚)

 

 

卡片 

這張卡片希望你能收到

也希望你看完可以了解

你,在我們心中真的是閃亮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