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版內頁!!!!!!!【是雷喔!!!】

只能說我真的很期待收到CD那一刻...

廢話不多說,此篇的圖片分享大多還是以小兔為主

沒錯,大頭真的比較偏心XD

 

廢話不多說...大家來看圖!!!

 

B版封面.JPG 

B版封面照

老實說一眼看去只覺得...

正洙是曝露狂~

有誰可以跟我說,小兔在哪?

我的雷達在這張失靈...

B版01.JPG 

人中哥頭髮好像假的喔!!!!

小兔那是肚喃嗎???(疑)

B版02.JPG 

你們說說看

小兔那麼口愛還有天理嗎???

(翻滾中)

B版03.JPG 

赫海!!!!!!!!!!!!!

是說東嘿手臂真的練太壯...

海底少女們,適應的好嗎??

B版04.JPG 

正洙~你不要這麼愛露辣XDDDD

最近露太多有點失去新鮮感了(攤手)

B版05.JPG 

這張的三個人真的是!!!!!!

童童,你.....這樣真的很惹我笑耶~

B版06.JPG 

說!!!想撲過去的舉手...

我先衝~~~~

太誘惑人了辣(翻滾)

B版07.JPG 欸跟

全體照~

找不到東嘿的捧油們,他應該在李赫宰旁邊???

但是最左便是小兔喔!!!(謝謝小花指正

B版08.JPG 

這張也是很吸睛的一張

我們小兔皮膚好好捏~

B版09.JPG 

這應該是幕後照

這樣不經意的表情

很吸引我~

(到底哪張小兔不吸引我辣???)

B版10.JPG 

是小兔與小胖耶~

他們兩個真的很棒~

但是小胖胸前那是啥???

cody可以解釋一下嗎?

 

 

好啦~就分享這些^^

畢竟還是要收到CD自己感覺比較踏實

這些圖大家就加減看囉~

 

 

 

有些安踢話就不用太認真看待辣~

我好愛SUJU的(一定要聲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