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生病,手上多了很多針孔

不是護理人員的技術不好而是我血管太難找

昨晚,,又挨了四針還是五針,原因是為手太冷血管沉下去

我一向都是以手熱著名,冬天手還可以借一些少女取暖

昨晚,,熱水澡(糟糕!熱水不熱><),溫熱水,連吹風機吹手這招我都用了

血管大爺就是不肯現身,我緊張,護士小姐更是緊張...

搞到最後我不爭氣哭出來T^T

不過...一半是因為想要宣洩一下心情辣!

最後...找到了,大家都如釋重負,真的!!!!!我心裡是中樂透感覺~但是不是頭獎,大概是幾千元XD

然後...剛剛,水泡剪破,醫生說:裡面都是細菌

我問護士:怎麼看得出來?

護士說:專業!

我們都笑了XDDDDDDDDDDDDDDD

 

看了兩部電影...

海洋天堂&下一站說愛你

也太好看,兩部都哭了T^T

不過海洋天堂是親情劇,一定要哭一下

下一站說愛你,喜劇愛情我也哭了,這是怎樣XD

不過兩部電影都很好看,大推薦!!!!!

 

放上預告片,有興趣大家可以找來看~

 

下一站說愛你

 

海洋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