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覺得水泡幾乎快要炸裂,就在下午,醫生說要剪破它

我一驚!四下無人你是想暗算我???

像是鉆板上的魚只能任醫師宰割......

無法say NO!

剪開水泡有點噁心,就一整個暴衝感覺

很痛><醫生很不溫柔

我一直用懼怕眼神看他,嘴巴還碎唸好痛

就是不肯小力一點,我真的很想罵髒話,礙於是自己工作的地方(我不是護士喔!)不方便大罵~

不過剪破後情況似乎好轉很多

就是患部也不會那麼燙,大腿內側也不痛了

醫生說很快可以出院,是好消息

回家靜養,還是無法上班就是......

 

 

不過小筆電會先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