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jpg 

記憶體有點少,儘量寫完整

留下回憶,留下美好

^^很幸福,真的...

 

Open影片

看影片時候,我有偷笑

大概就是三個人一起出現時候,那個檯子應該是按照身高排的(大笑)

小旭最高阿圭根本沒墊,然後我要說因為阿圭面無表情讓我大笑,因為我覺得他就是總裁阿!

很想叫他一聲:嘿!曹總晚上好~

小旭有一幕我嚇到,就是他側臉台頭看螢幕時候我想說也太兇狠

藝聲哥就是很洪吉童感覺,但是帥爆,我一直想到金媽媽(笑)母子長得太像了!

Sorry,Sorry (抒情版)

馬的唱這首歌曲時後一開始我還想說,三小!!!!!完全不一樣噎~(跟日本比)

然後阿圭高音超棒!但微蹲很有魅力

三人合聲催勾啊~

夢想中的英雄

超好聽...而且小旭完全萌死人!!!

(記憶消失了XD)

Just U

Talking

我只能說用中文講話讓人很驚喜

一直看著提字機的三人

瞇著眼睛頭只要每念一個字就會點一次頭有夠可愛

然後人中哥的中文我聽的最清楚就是最後一句

帶來Super Junior的Let's Not

Let's Not不要再相遇

Heartquake離別容易嗎 (Feat.東海)

李東海神出鬼沒!!!

然後戴墨鏡我就跟33說:是你最愛的照型,他默默點頭微笑然後尖叫

不過據說他每換一個地方出現都要彎腰走,好辛苦!哈哈哈哈...

What If (Feat.晟敏)

馬的!!!第一天就從我們特區旁邊小走道出現

幹!!!我真的已經有點放空狀態但是他一出現我抄起我的競選牌子開始跟著搖晃

我要說這首歌曲好好聽,敏敏又更進步了

而且果然是要聽現場才會感受到那淡淡哀傷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我的牌子很不搭,好像破壞有點哀傷氣憤吼~(笑)

不過特區的大家都很忙,因為是轉來轉去的

只要敏敏快轉到,大家就舉起敏敏的手幅一轉走又要分心拿起厲旭的

有夠忙!!!我只能說我從頭到尾就是搖我的版子...很認真的搖很認真的尖叫..

然後我前後左右朋友都說:敏敏在看你!!!!!!!!!!!!!!!!!!(幸福幸福)

Solo Stage

Kyu interview

圭賢說著他以前是個比較不會替人著想的人

但是加入SJ成為藝人後對於他人較能付出關心

這段,讓人感受到...啊~圭賢真的是改變了^^d

希望是永不破滅的夢-圭賢

這首歌曲讓爆點哭哭T^T

然後我完全喜歡!!!!!

我一直想他會不會唱傾聽你,但是居然是希望是永不破滅的夢

超好聽!!!!!!!!!!!!!現場真的超棒T^T

我還可以跟著唱,畢竟前一陣子每天都在聽XD

而且圭賢有排字,第一天是愛圭大人,第二天是愛圭

兩天的排字圭都比了大拇指^^d

飄雪(雪花中文版)-圭賢

轉音很棒,真的很棒

讓我起雞皮疙瘩,太厲害了!!!!

而且中文版本很難噎,太有誠意太厲害

Ryeowook interview

厲旭說:自己原本是很害羞的人,但是加入SJ後變得比較活潑外向(大家都看得出來,你有夠可愛!)

還有就是到現在依舊是搭著電車上學為得是不讓朋友感到自己因為成為藝人而變得比較不一樣

保持初心,很棒^^

春日中文版厲旭(晟敏吉他伴奏)

中文版春日!!!!!!!!!!!!!!!!!!

馬的又是一個驚喜,而且是大驚喜,第一次批露噎~

然後敏敏伴奏,我又要哭哭了

你很用心在學習吉他吧!!!

因為你及他吉他一直在進步,努力的用心的練習實在是替你驕傲

然後我又照樣抄起我的牌子,努力的搖,用力的搖~

你有看到吧!!!因為你偷笑了>//////<(一樣是前後左右的大家一直跟我說他看到再偷笑而且一直瞄)

然後小旭中文也進步好多,中間是不是有夾雜不是中文歌詞???我兩天都有聽到,副歌某一段好像不是中文

請大家跟我說,我有沒有聽錯!!!!!

Yesung interview

藝聲哥真的很孝順,他說自己還讓年邁父母親現在還在心苦工作賺錢實在感到抱歉

然後想要帶父母一起去旅行,這份心意很美~很美~很美~

藝聲哥你是父母驕傲^^d

非你不可-藝聲

第一天,人中哥正前方好多雲朵,很可愛,但是不知道他有沒有看見

而且現場好好聽~真的不愧是大發藝聲哥!!

第二天,副歌時候乾脆把耳機拿掉較大家一起唱,全場合唱起雞皮疙瘩

這首是國歌,是國歌!!!

整齊的歌聲,可以看到藝聲的臉上滿是驕傲

那表情,滿足的神情,很帥氣!

Insomnia-厲旭(晟敏東海伴舞)

一上場我就說:女舞者換了(大笑)

換一個很壯的,然後他高跟鞋舞步沒有對好XDDDD

然後厲旭!!!!!!!!!!!!!!!你好有男子氣概,你MAN爆了~~~~~~~

而且迷濛眼神要把金太太們殺掉阿!

東海敏敏出現伴舞,我要說之後我狂盯著敏敏卡撐還有大腿看

那卡撐有夠翹然後很圓潤,那大腿有夠結實,酷子要被撐爆

太棒了!!!!你的卡撐T^T

說恐怖不恐怖但是超級好笑的:因為吞鵪鶉蛋噎死的湯匙鬼恐怖電影(KRY企劃)

大笑耶!!!!!

這影片太有才了(我要按100000000000000000個讚)

李晟敏蘋果頭黑眼圈手拿叉子湯匙像鬼娃娃恰吉一樣走來走去

打了又打,打了又打

然後那鬼笑容讓我大爆笑,你好可愛辣!!!!!!

然後看到湯匙斷掉,KRY三個人有沒有這麼開心,跳的跟啥一樣

結果敏恰吉掀開衣服一打!!!一打湯匙XDDDDD

幹!回馬一槍

我要看續集!!!!!!!!!!!!!!!!!!!!!!!!!!

 THE NIGHT CHICAGO DIED

第一天看到順毛藝聲我大笑,看到學長阿圭我想阿尼應該口水流出來,看到厲旭扭著卡撐出場,我想到是小學妹XD

然後曹圭賢你摸小旭卡撐你不要以為我沒有發現到喔!!!!你偷吃!!!!

好險藝聲把小旭奪回,我鬆一口氣(XD)

第二天,因為前一天看到有湯匙,我就帶了湯匙進場,靠!

敏恰吉出現了(我大尖叫,狂喊好可愛~~~~~~~)

馬的,跟小旭在我面前兩個打打鬧鬧,一直用湯匙毆打是哪招辣!(打了又打那招!)

然後轉頭攻擊阿圭,太萌了!!!!!!!!!!!!!!媽媽~~~~~~~~~~~~~~~~~

兩個人好萌T^T

然後到延伸舞台,拿起水槍阿圭與小旭猛攻擊敏恰吉

敏恰吉在舞台上抱著頭扭動身軀(我呼吸困難了,怎麼有那麼可愛的鬼!!!!!!!!!!!!!!!!!!!!!)

馬的!!!!馬的!!!!我要把敏恰吉打包辣T^T

然後問我藝聲哥在幹嘛?

他在跟左邊特區玩耍,沉浸在自己小宇宙裡XD

吞戒指然後悲傷的影片

這影片阿圭讓我無法直視,可以叫他不要看鏡頭嗎?

(因為我看完王道文之後對阿圭眼睛有種莫名不敢對到的恐懼)

然後吞戒指,我覺得有點妙

因為很哀傷也不能笑就是,不過好帥!!!!!

小旭第一天撞車,我有尖叫,嚇到惹~

凝結

第一天煙也太大,阿圭從我們左邊看去完全是煙霧中的神仙之累(呂洞賓吧!)

然後藝聲也因為紙片掉進去衣服,抓了一下XDDDDDD

這首歌曲好聽~~~~~~~~現場比CD更好聽T^T

西風的話

金厲旭你要步要加入某少年合唱團?

你聲線完全適合,有夠棒的!!!!!!!

停下腳步

那紙片是不用錢嗎???????

有夠多!!!!!!!

我知道要呈現意境,但是多的嚇人(驚)

結束後包包還是袋子都是紙片辣!

Talking

(記憶又消失)

只記得好不好懂不懂之類XDDDDDD

H.I.T

Mirror

敏敏~~~~~~~~~~~~~~~~~~~~~~~

第二天離我好近好近

你隨著音樂擺動,搖頭晃腦有夠沉醉

然後還指揮大家擺動的方位

我在後面拿著我的版子跟著你搖,一堆人被你搖控XD

你看到我了!!!!我真的相信你看到我了!!!!

你跟我打招呼,你指著我的競選大愛心版子

你跟我揮手~~~~~~~(T^T)

你好棒^^d你好棒T^T我無法分心,我只能專心看著你!

你的淺笑,你的小小嘟嘴,你的搖頭晃腦,你唱歌的神態,你沉醉的姿態

我都很愛很愛很愛,揮之不去啊!

然後我要說你也很適合唸RAP

In my dream

開始走位了,你離開我們面前,大雲歌來到,我依舊是跟隨著你的身影

第二天我看到你站在T台那端盯著愛的手槍毛巾看,我內心很激動

又看到你比出手槍姿勢,我要大哭(隔天想起來真的就哭了)

這條毛巾就是專門替你設計

你的特別打招呼方式我們知道

所以Shoot me!!!!!!!!

下次,要讓你也擁有一條!!!!!!!

Talking

你講中文好可愛

可以看你認真盯著螢幕開始數字然後一字一字唸

有一句,你實在是可愛要死

乾刀,看刀,幹刀,ㄍㄢˊ到,大家一直糾正你是"感到"

你到最後唸正確時候那恍然大悟的點頭有夠可愛!!!!!!!!!!!!!!!!!!!!!

你講中文也好棒喔T^T

The one i love

應援我只跟得上名子的!!!

但是全場應援超大聲,太厲害了~

Encore

U+
美人啊+Sorry,Sorry

KRY三人版本的快歌組曲

我要說藝聲認真跳舞樣子很可愛

金厲旭第二天拿扇子讓大家驚呼(跟希大借的?)

丟扇子有點無力所以超前面XD

阿圭三輯後跳舞進步神速,但是嘴巴好憨好可愛

Talking

李晟敏你完全不行油腔滑調耶(大笑)

想要講甜言蜜語,還要先問過小旭

請問一下,你們是我的.......好漂亮XDDDD啥辣!!!!!

最後還是我愛你們拿出來用比較實際

不過你好認真說中文,好感動

一直知道中文不是你強項,是說日文也退步XDDDDD

不過還是好感動~T^T

Angel

第一天我真的要說,曹阿圭真的是禁不起敏敏好媳婦圓潤又翹的卡撐吸引

他就這樣摸下去了!!!!!!!!!!!!!!!!!!!!!!!!!!!!!!!!!!

我抄起我的版子在我座位上大喊:賢兔!!!!!!!!!!!!!!!!!

媽媽~~~~~~~~~~~~~~~他們在我面前摸了!!!!摸了!!!!摸了!!!!

走到T台還敏敏還幫忙當送花小天使

那一幕也好萌~~~~~~~~~~~~~~~~~~~~

阿爸!!!!!!!!!!!!!!!!!!!!!!!!!!!!!!!!!!!!!

賢兔好棒好棒好棒

在我面前摸卡撐是我心願ㄚ!!!!!!!!!!!!!!!!!!

哭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alking

第一天敏敏越過小旭跟阿圭交頭接耳

我賢兔小宇宙在受過摸卡撐刺激後又再度爆發!!!!!!!!!!!!!!!!

我在座位上又在大喊賢兔!!!!!!!!!!!!!!!!!!!!!!!!!!!!

好萌好棒T^T

就是這樣~我的暗粉

你們在一起吧~永遠!!!!!!

然後我們都會很期待也一定會去看你們的演唱會,跟你們約定好了咩~

顆顆..

 

 

 

 

我的後記.....END

有點崩潰加減看囉~

只是這兩天好圓滿好幸福

我身邊是愛心小泡泡轉來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