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83.JPG

IMG_8382.JPG

IMG_8381.JPG

內容轉PTT

李敏大概看到一個蠢敏飯把他的毛巾舉反了吧 QAQQQQQQQQQQQQQQQQ 一直待在舞台左手邊的敏敏那邊的敏飯也有跟我舉同樣的毛巾於是.... 敏敏就做出了手槍的動作!!!!!!!! 還送了飛吻

都是大頭妹"愛的手槍"的毛巾 超讚 ^^(推文回應)

我們坐在特區坐後方的看到敏敏的手槍和飛吻都大尖叫了(推文回應)

我沒有舉反 晟敏很專心的讀完毛巾上的字才做出動作的 ^^(推文回應)

原PO後面的FAN應該本命是晟敏吧~ 所以也很high的又拿毛巾又拿南瓜的XDD 晟敏後來到我們這區時,有看了一下毛巾的字~ 然後就比了個手勢(是手槍?!就是小朋友說自己很帥的那個姿勢(汗) 超級無敵大可愛!!!!!!! 結束的時候還獻了個飛吻(昏倒)

 

感謝你們用力舉著愛的手槍

因為你們所以敏敏才能夠看得見(T^T)

我在特區,In my dream時候,看到敏敏走到伸展舞台底部左邊

看到台下有兩三位朋友用裡舉著愛的手槍毛巾

敏敏盯著看,然後好像有做出愛的手槍動作

雖然...只是看著這樣的背影,但是卻讓我幸福不已

因為他確實看到了!!!這是我跟小花的一個心願(大心願是讓敏敏也擁有)

 

當初很衝動的,想要爲敏敏特有打招呼方式來設計毛巾

一開始,設計是正反兩面

但是經過跟廠商溝通協調後,這樣是行不通

問了有製作過毛巾的前輩該如何排版並與小花二度三度進行溝通協商

並且顏色也做一番討論,草稿出來

請廠商報價完畢之後,

開始在PTT上揪團(其實一開始只有在blog但是因為太沒人氣才請朋友上PTT幫忙PO文)

就這樣,50條達成甚至爆單,然後請廠商記樣品給我看

爾後收款印刷小禮品製作小卡片攥寫...等很多後續工作

到包裝出貨,一路上有許多幫助我的朋友

幫忙設計的小花

幫忙設計卡片的愛莉

幫忙PO文的優格

幫忙收錢與後續尾端包裝的33

妳們真的幫我好大的忙

這毛巾真的不是我ㄧ個人力量就可以達成

 

原本小小的聲音:做吧!敏敏的毛巾

一番路程後產生出來的成品

這次KRY台北演唱會的收穫

是我連想都想不到

謝謝你們,用力舉才讓他感受到我們想讓他發射

 

下一次我會努力

努力的讓敏敏也擁有一條,愛的手槍^^

 

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