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精彩多,也不會亂跑鏡頭,麥克風也正常

重點是...又是一版新的!!

前面RAP是催勾SONG嗎???

還有聽到SUPER MAN~這段一分鐘左右表演,很好聽^^d

 

重點是:李晟敏這場也太帥

眼神手指頭臉頰胸肌外套大腿卡撐整個都殺死我

喜歡他把大家壓下去那段~(小雞琢米那兒)有氣勢,王者風範!!!

今天真的好好看~~好好看~~

個人鏡頭也好多,完全滿足!!!!!

 

今天很優秀的李晟敏,我完全就是滿足

在房間一直用迷妹尖叫,呵呵呵..要被抗議了?!

不過...幾霸昏,幾霸昏啊!!!

 

 

我超激動XD

畢竟昨晚SBS有點....咳!咳!

 

 

 

like the first feeling---

這裡我也超激動,就是...

李晟敏跟容和互看後搭肩搖擺,欸...我怎能不激動!!!!!!!!!!!!

(P.S.我本身個人喜歡CNB隊長容和)

我的兩個男人在台上這樣勾肩搭背,四目交接..

GOOD!!!!!!!!!!!!!(暫且把阿圭拋腦後,反正小旭有摟腰>3<)

這段表演很優秀,偶只放SUJU CUT

但是,大力推薦大家去找整段表演來看,完全好聽!!!!!

 

(千萬不要問我敏容很熟嗎?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