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份量完全充足!!!

表演三首歌曲,實在是非常滿足~

雖然直播卡到我一直罵髒話,但是還是有很好的欣賞演出

在電腦前看著歌謠大戰跨年,手上還在弄敏敏的禮物(累)

 

昨天看演出名單,與F(X)會有搭配演出,就很好奇會是啥..

結果~~~~是U!!!!!!!!!!!!!!!!!!!!!!

用剪影方式雖然也是老梗但是敏海赫旭從後面走出來帥死了!!!

敏敏似乎嗓子還沒開,轉音那裡有點...小小失敗

還是其實是新的詮釋方式??

 

Sorry+BONAMANA

是重節奏的感覺,有點像是金唱片那時候的表演但是又不像

又有在改過!!!

重點是...李晟敏君臨天下阿!!!!!!!!!!!!!!!!!!!!!!!!!!!!!!!

那樣坐著唱歌氣勢超棒的

還有眼線,我喜歡>///////<

e0060059_4d1e42cf064d7.jpg 

不愧是壽星,氣好強~

帥死了~~~~~~~~~~~~~~~~(飛奔)

不過MBC掌鏡真的是讓我頭很暈!!!

可以改進一下嗎???吼~~~~~~轉來轉去的..

是說..4:02-04赫宰跳錯XDDDDD

我笑出來,而且是大笑(我好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