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O了遊記,所以很幸運有張門票可以進場

沒想到開場前位子超空,一樓的捧油迅速往前衝

我坐在二樓,本來也有衝,但是到最後還是回到自己很遠的位子上看...

整個表演下來有點陽春,畢竟它是免費的...

但是可以一次看到三個韓團+二個台灣藝人也算不虛此行

只是,唐宇哲我真的大放空&還去WC

他結束我還想說也太突然==原來已經有訪問過惹~

不過當天還是有碰到一些朋友>/////<我那天很狼狽耶!!!!!

然後因為沒有管控攝影照相所以...

大家可以看看很遠的FC...

但是音質很不錯(自己講)而且很不晃XD

反正挺優的(蝦咪都自己說就是!)



太完美



命運線



SUPER GIRL




到了明天




這麼遠的FC大家就勉強看辣XDDDDDD

網路上有那種很近的!!!!

我就不PO惹~水管一堆!!!

 

然後ㄚ...

其實我也有拍照....

但是真的很糊我就不獻醜>/////<

還是你們想看?跟我說,我在放很糊的fanpic上來~

還有就是我有FC李晟敏,但是依舊很糊然後我不會轉檔,哪位捧油可以教教我~~~~~(吶喊)

最後放上capa拍的好高清帥氣迷死人柳但是當天有點小感冒下台跑第一的李晟敏~

5734423934_b7cd7002cb_o.jpg

他來台灣快兩個月

517終於見到生人

雖然只有一粒米大小,已經很滿足了...

真的是看到才知道自己很想念T^T

 

110520  新增李晟敏好模糊個人超級女孩ㄦ滴FC

真的很模糊,勉勉強強看看!!!

  

因為我真的坐很遠

鏡頭已經拉到緊繃

雖然很模糊不過這傢伙跳舞還真是好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