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子好亂

好多好多心得想要寫

現在還是有點無法回到現實的感覺

心裡滿滿的卻又很失落

那個我好像遺失在寶藍海裡面了

 

利特--童顏第一名隊長

Solo與女舞者跳舞樣子我笑出來了

果然是"少女的大統領"

連女舞者都有三名

親密接觸讓一堆特嫂心碎了吧!!!

不過黑傘...雖然大過年的不過真的很可愛

你用手機拍的視頻請發到CY吧~

"應該很訝異台灣怎會知道特學院吧!!!!!"

 

希澈--沒看過這麼適合蕾絲白西裝+桃紅背心的人了

別人穿起來或許很怪但是你就是莫名奇妙的適合

舞台魅力真的讓我很佩服

無論是與始源的親密互動或是與亨利的調情

都惹得花瓣們尖叫連連

 

藝聲--221這天你真的很活在自己的世界

水槍遊戲到最後只剩下你一個人拼命玩

太逗了^^

SOLO整個整個好聽到爆炸

還有就是...你頭真的不大(我發四)

 

神童--220的前翻沒事221假髮掉了惹的大家來過倒沒法唱(還有特特的靜電髮)

不過你真的是大家的雙腿休息站

累了你背就好

不過我看敏都快被你壓垮了><

中文也太可愛: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大家好我是神童~

 

赫宰--RAP&跳舞實在是太強了

不過一直在那邊假R&B難怪始源要抓你回去

自我介紹時還補了個小眼線

是說要有眼線比較有殺氣

220&221一直與東海叫我們要打電話

你電話都沒留下是要如何打給你??!!

 

東海--寶貝梗果然用不濫

整場放電...電死一堆海飯

親愛的寶貝們...打電話...

不過看你哭的不能唱出shining star實在是讓人心疼><

對了...你相機照片也要放CY...^^

 

始源--那個王字腹肌

OH~MY~GOD!!!!!!!!!!!!

不過SOLO時候看到Fans替你精心準備的十字架有沒有揪甘心~

巴特...你自己露就好惹~還硬是把特特壓在地上扒光

不過這樣我們才一飽眼福

 

厲旭--CHU的你...GEE的你都讓我太驚艷了

真的是活潑美少女一枚

尤其是221整個人小小一支在舞台中間亂抖動

秒殺我了~瞬間我想又騙走一堆無數台灣粉絲了^^

兔子頭跟你根本是一對阿!!!

 

圭賢--現場實在是實在是實在是太棒了...原諒我真的超好聽

雞皮疙瘩一直起

這兩天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220被你水槍的水噴了幾次

221尤其是近...整個衝到我附近跟第一排妹妹握手

不過你握手前的笑容好詭異阿~

還有...腮紅好紅的圭英!!!

自我介紹:巴豆腰,挖賣甲奔!!!(萬年綜藝台灣梗^^)

 

亨利--你個人舞台很厲害

終於親眼看到下腰小提琴

回到台灣回到家鄉一定很感動

不過謝場被哥哥們灌滿身水一定很冷吧?!

 

周覓--高音不是我要說...這就是你厲害的強項

還有...別哭了!!!知道你很感動...應該是要開心的笑^^

 

台北場限定的CHU~*

看到紅衣小萌壞掉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雪希的笑眼很難練吧!!!

東海跟安柏是雙胞胎

宋神童綠背心也給我來一件~

銀赫短褲透露出他修長的...腿~

 

 

 

 

明天繼續寫甜南瓜個人的...期待吧!!!

SS2我可以分幾篇還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