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寫SUJU曼波原因是因為怕忘記那在我腦海中少少少少的記憶容量

(記憶體大部分裝的都是甜南瓜)

晟敏...李晟敏...不枉費我的等待

你果然是MY維他命男孩

這兩天的你給了我許多敏式笑容...敏式歌聲...敏式元氣...ALL李晟敏

這兩天真的完全沒辦法將眼睛離開你

220人在C區遙望著主舞台努力在跟神童拼命玩耍的你

我要稱你為【主舞台小王子】><

因為你第一天一直在AB區前面遊走

第二天我整個心狠下來把三樓票賣掉

買了5000摳的黃牛

第六排靠近主舞台

就是為了要看。到。你。

221整個看你滿場飛

離我很近對著我們微笑

離我很遠但是還是用力笑著

好險我221有買那麼貴的票

滿滿滿滿李晟敏

滿滿滿滿甜南瓜

 

-------------------------------------------------------------------(2010-2-20)

 

一開場站在我們正後方的你

讓我只能對著大螢幕看著你

直到你solo我才仔細的看看你

你那呢喃式的唱腔

給予baby baby全新生命

現場你的歌聲真的好棒好棒

安靜聽你唱歌是一種享受

與KRY合唱也是...不輸三人美聲

完全就是讚!!!

金錢世界時候看到你躲避赫宰揮拳的小動作

是有陰霾吧~

220這天你扮蜘蛛你唱來過倒你唱睡衣派對你跳GEE你做了好多好多...

但是你就是離不開主舞台

你就是黏在神童與厲旭旁邊

與神童互相戳屁股

與厲旭勾肩搭背

我泣!!!!!!!買搖滾區就是想看你滿場飛

你卻是走不到後面><

不過our love你把手機拿出來攝影

是想留下美好回憶吧!!!

帶動221特哥及東海也來拍照留念

沙朗黑唷!李晟敏~

220雖然只能遙望你但是我還是裝了滿腦袋的你

---------------------------------------------------------------------(2010-2-21)

在看台區上看你在主舞台諾大隻的身影

這天...除了你我看不到別人

你滿場飛滿場跑

可能是心情很好可能是火力全開

滿場飛滿場跑

SOLO時候的BABY BABY簡直是融化掉我的耳朵

我整個沉浸在這甜美的歌曲中無法自拔

配上敏式歌聲無人可以匹配!!!

與KRY美聲3人組一起唱完全不被比下去!!!

可見你在唱功下了多少功夫

看到洪吉童牌子還叫Fans丟給你

耍了一套拳路之後立即又丟給別人

又看你在我前面唱著Wonder boy

被歌迷用水槍攻擊的你不服輸

一邊唱一邊用手勢比著"來呀!來呀!"

一結束自己part之後

牛帽脫下水槍抄起開始集氣猛力攻擊

實在是太可愛了><

蜘蛛裝的你也很適合

裝可愛跳女團的舞蹈

跟希澈兩人努力扮妖嬌

OMG~我忘不了你撒嬌的臉蛋

也忘記了是哪首歌

你唱太累了

直接躺在花道中間休息了起來

還不忘比手勢

是說休息也要敬業是吧!!!

GEE的你開唱妖嬌裝可愛

背心還給我脫一半

要誘惑誰???!!!

不過你這天唱GEE的元氣是220的好幾倍呀~

來過倒我想你們T成員都沒法好好唱吧!!!

神童的假髮掉了

特哥頭髮因為靜電整個沖天

不僅你笑倒在花道上

我也是...座位上停不止的笑

來過倒這首歌基本上是在笑聲度過的

對了...你很自不量力想要背神童

我約算一下你的步伐

五六步左右你就倒地了

你忘記你變瘦了嗎???

你忘了吧!!!

呵呵^^不過還是好可愛

Shinning Star時應援我們用螢光棒排出ELF愛SJ

你用手仔細描繪後比出愛的手勢(影片點我)

我感動了

你把這些字深刻印在腦海中並回饋我們

眼淚我有忍住

我想像你一樣堅強

你的感動我們都知道

我在遠方努力的忍著眼淚

不讓視線模糊而看不清你的小動作

來點開心的吧!!!

你們準備幾箱礦泉水

能讓你喝一口丟一瓶下搖滾區

還一直將礦泉水網搖滾區大灑

真的是...

不過你真的玩high了吧!!!

結束繞場謝謝時紅區有人丟毛巾給你

你接了並用力拿在手上

B區給你貓咪的玩偶你也拿了

抱在胸前

我的扇子請前兩排妹妹幫我用力揮

你經過我這區

我有看到你看扇子一眼

揮了手又跑開

但是這樣我就滿足了...

不敢相信這樣就結束了...

我的心還是沒辦法回到原點

遺失在寶藍海中!!!

遺落在甜南瓜微笑中!!!

 

 

2010-02-20MARRY YOU的視頻...

雖然說偷拍是不對的行為

但是沒有這些廣大歌迷放膽犧牲

我就不會看到享受的小兔

 

 

 

 

這兩天成員們都有自我介紹

當大銀幕出現【甜南瓜  晟敏】

我開始放聲尖叫

220你含蓄的打了短暫的拳路

大雲哥還出來一起

看到兩位洪吉童的英姿

我真的是...好想應援你們的洪吉童阿!!!

(我韓文無能><)

221你真的真的太帥了

打拳一路打到中央

不論是側踢還是出拳

都非常有勁

看你小小一個(毆)打拳整個架式十足

我又瞬間被秒殺了...

不過有點貪心的想說

為何主辦單位不幫你準備棍子><

 

 

 

對了...我好喜歡你穿上白底全身佈滿鑽石還是幾何圖案,脖子還圍著領巾的LOOK

(經過證實原來是倒三角型內一個人的臉)

配上黑色緊身牛仔褲整個人瘦到不行

這造型讓我突然發現...

你這種上寬下窄打扮真的是很適合呢!!!

SEXY~

 

 

2010-02-22 PM21:30 補充

忽然記起來你依偎在小旭肩膀上依人樣子

唉唷...我也想當小旭的肩膀>///<

跟小旭完彈額頭遊戲

猜拳輸的你居然敢逃跑

不過最後還是乖乖回來被來一個好大一下

心疼卻又覺得好笑

 

 

 

2010-02-23PM23:10補充

話說220的頭髮是怎麼了???

瀏海都不紮起來

隨意的散在臉頰

把美好的臉蛋都遮蓋住了><

(造型師...給我站出來!!!)

221的造型我整個就是超愛!!!

頭髮整個往後紮

帥氣度是前一天的好幾倍

配上明朗的笑容>///<

我又被秒殺了~(暈)

不過...哪種髮型的南瓜我都很溺愛~*

 

 

還有...你2-19號心情是不是不好

看到新聞中你低著頭一臉嚴肅的從攝相機前走過

那新聞我大概看兩次就不打算在看了!!!

公私分明個性...

私底下的你果然是低調在低調

不過哪個你,我都可以接受(攤手)

 

 

 

看了fenfen的網誌

寫到我心坎裡面

這兩天的晟敏

在歌唱中在舞蹈中在所有表演中你可以看到很多很多他的企圖心

可以感受出他認真的努力的想要擺脫剛出道可愛形象

220-221站在我前面是唱快歌可以很帥氣

偶而可以很可愛

solo時候百分之兩百實力

與KRY合唱完全不會被比下去

一直默默努力著

像螞蟻一樣不間斷

勤奮充實自我讓E.L.F.驕傲

讓所有兔妖驕傲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你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舞台

你會獲得你一直努力追求的...

加油!你不放棄我就一直追隨....

小雞有一天一定會成為大公雞

我相信!!!

 

 

 

 

 

我的220-221屬於甜南瓜的小記

我會努力想不定時更新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