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鳥兒有蟲吃,早起的大頭有早餐~

(赫辣!有點幼稚的副標題...)

 

不過終於去吃過嶺早餐店的本丸了!!!!!

在網路上大受好評的過嶺早餐店"溼"本丸果真好吃

騎十幾二十分鐘機車的辛苦果然沒有白費(揮汗)

 

過嶺早餐-1.jpg

其實他早餐價格不是很漂亮....(默)

對於物美價廉宜蘭地區來說算是高價位

在這鄉下地方,四周都是田的地方

一顆本丸加蛋快要逼近40一杯奶茶應生生喊價17元

所以,要來享受好吃的本丸前先摸摸自己錢包吧~

過嶺早餐-2.jpg

噹噹噹~

特別的"溼"本丸上桌

外觀果然不是漂亮的...黑黑糊糊的...不是很討喜

不過好香~嗅覺WIN!

咬下一口~m m滿嘴滷汁香還有一點辣辣,荷包蛋沒有過熟還有些蛋液..

好好吃啊!!!!!!!!(奔跑中)

過嶺早餐-3.jpg

咬下去他切面是這樣

有酸菜有蛋有滷小肉塊有滷汁

非常好吃啊!!!!!!(是要講幾次...)

過嶺早餐-4.jpg

再來就是餅皮是店家自己製作的蛋餅皮

非常軟好嫩~粉好吃(但是還是本丸勝)

要說缺點就是醬汁很鹹>"""<

喔,還有就是我沒吃過這樣貴的起司蛋餅就是...

 

這間早餐店有空有閒外加早起我還是會來

誰叫本丸那麼好吃柳~

不過價錢真的好貴,我想不是間能夠經常來吃的早餐店...

而且重點是他很遠!!!!!!

(欸!我忘記照看板)

反正名稱就是:過嶺早餐~在壯濱路上(訊息好薄弱...)

想吃就上網GooGle,有挺多食記的^^

 

 

話說這裡快要變成遊記&食記區XDDDDD

旁邊有李同學上台灣廣播的水管音頻,大家可以聽一下^^

我沒有偷懶喔~我沒有喔!!!還是有發摟李同學的近況...

不然就貼一下機場照(要去上海表演囉~)來告訴大家我還是有發摟辣!

38093a8e374120ae503d926a.jpg

拉人中有點無辜的李同學~

好辣!!!!過幾天就要見面柳~

顆顆顆顆顆....

 

不過話說大家應援有搞懂嗎???

第一天:翻紙板+竹蜻蜓+排字

第二天:翻紙板+排字

第三天:翻紙板+Marry U+排字+藍色彩帶海

(呃...我整理的會不會太過於簡單...哈哈XD)

總之黃區的捧油會比較累一點...

而且這只是"團體應援"部分....(囧)

SS3台北場台下觀眾或許比台上還要忙~

到底是去看演唱會還是去應援大賽我已經有點頭昏腦脹@@

演唱會就是去享受,給大家:盡自己力量,然後我們是去享受演唱會,在不妨礙自己享受演唱會下做好應援喔!

 

再碎碎念一則就是

昨天希大被台下觀眾用板子丟到眼睛,眼角流血,演唱會後入院治療,尚無大礙

d395384fbce988cbb79babcd90e07bfc.gif

恩...可以不要往台上丟東西嗎?????

尤其版子有凌有角,危險!!!

你是去看演唱會,不是去射飛盤辣幹!

很痛你知道嗎???

對岸的迷妹你們冷靜一點!!!!!(拍桌)

見血耶....誇張死了!!!!!

而且事後寫了一些檢討報告書還不是沒用(酒)

想想SS2李晟敏被丟橘子事件我就心疼TAT

這次又是希大被丟版子(喔,版子還是庚澈,三小辣!)

是ANTI飯吧.....一定是!!!!!(踹門)

而且有那個丟東西的迷妹影片(主拍圭賢,B區第二排第四個)

被人肉出來,活該!!!!

所以我們一定要自律!一定要自律!

 

總之,就在過4天,連續三天的SS3,非常期待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